小屋創作

小說2017-08-21 14:50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 M4與孤高之虎 番外設定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這個番外設定也是最近腦洞出來的東西,純粹博君一笑。

在這次夏活,大家都知道404小隊裡的G11有看影集的嗜好或者說習慣?

除了在劇情中提到的The Flying Dead之外呢,在我自己的同人作品中G11其實也有在看動漫。

不過,題材有點類似,這動漫作品的名字就叫做屍鬼歿世錄。

故事中的男主角紅麗〈那個紅麗跟烈火之炎的紅麗是存在兩個平行世界的不同個體。〉是個活了四百年的食屍鬼,而且還精通北少林武術與日本柔術。〈類似東京口食種裡的食屍鬼〉因為某些原因而把自己的記憶給封印起來,當個有高功能自閉症的怪咖大學生。

女主角小晴則是意外的長得很像AR小隊的隊長M4A1,明明在打生存遊戲是一整個猛;偏偏平時生活上也是一整個內向害羞。

故事的一開始主角們為了幫某個朋友超度因為受到性侵而自殺的朋友而捲入一連串事件當中。因此,小晴不但因此身陷險境。連紅麗也為了救她而不惜解開過去記憶的封印並找回屬於他的焰之鍊金術〈類似鋼之鍊金術師的羅伊瑪斯坦古的能力。〉,以消滅另一個有著巨大慾望的惡靈〈魔〉。

但小晴最終還是受了重傷,不只被改造成對抗食屍鬼的戰術人形。並且跟覺醒成為屍鬼之王─鍾馗的紅麗分散。

隨著故事的發展,兩人形成相愛相殺的局面。

在三戰爆發之前,最新連載內容是紅麗被注射了三升的哥吉拉細胞,有著可能會進化成橫跨人類、食屍鬼與哥吉拉三大物種的存在。而小晴則是被升級成了類似魔鬼終結者3裡面出現過的T─X型機器人。兩人準備要攻打企圖占領地球的天狼星人與他們的歡樂好夥伴─凱薩基多拉。

但因三戰爆發,終究沒能出結局。

據說原作者是個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的榮譽住戶。此作品包含的元素有:武術、靈異、科幻、怪獸以及時事批判等內容,在歐亞兩洲特別受歡迎。且有傳聞此故事原本是這瘋人作者要用來婊性侵以及霸凌等社會亂象與新O元運動的。但他也沒想到會如此受到歡迎...

停刊時,漫畫單行本停在第94本,而動畫則是停在942集。這數字也是一整個微妙......

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代理人

雲圖計劃 女僕卡蘿

【少女前線】2024年特別行動「錯構之泉」攻略,供參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