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1 18:02

巧克力三重奏

作者:晴

嗨~
我是晴~
今天我在藍帶學到一款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想要分享給大家~


《巧克力三重奏》



這一款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製作過程繁複又耗時!



最下面裡面那一層吃起來脆脆的,有著榛果的香味,再上面一層是加了杏仁糕打成的巧克力蛋糕體,中間那白白的是牛奶巧克力的慕斯軟軟嫩嫩甜甜的!

最外層包裹住裡面的則是黑巧克力慕斯~相較牛奶巧克力慕斯來說更為苦甜,不過比較不膩口!最最最外層則是鏡面巧克力啦!

說真的...在網路上看過這麼多這麼多製作鏡面蛋糕的影片,實際操刀了之後才了解,鏡面蛋糕一點都不簡單!要掌握很多訣竅的!一個不小心是很容易出錯的!

明天要繼續練習鏡面巧克力了!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感謝大家的收看!歡迎給我GP跟留言支持我呦!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食記] Day Day Tacos,台灣新北中和,獨特好吃巧克力辣肉醬塔可飯配紅豆奶昔

✧[大感謝做夢人與手繪]♥克洛特女僕與色色禮服愛德莉雅~(ू˃ω ˂ ू)

小蛋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