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0-21 14:45

【心得】機動武鬥傳G鋼彈

作者:達克尼斯-奈特

嗨嗨~~~大家好^^
突然發表這篇心得大家應該有點驚訝吧?
這部作品雖然有點年代了,可是可以說是鋼彈系列座最有名的吧?
其實是我之前心血來潮,想說每次看這部作品都沒看到最後一集= =
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從謎之管道載了下來,好好的整部給他回味一番=ˇ=
重看完這部作品我只能說還是熱血到不行啊。
先說戰鬥方式吧,戰鬥方式擺脫以往的駕駛艙以感應自我動作的方式呈現「人鋼和一」的情況。
跟以往作品就整個大不相同,除此之外格鬥家的肢體動作加上本身的情緒更是讓此作熱血沸騰的原因之一。
 
故事的敘述是主角多蒙˙卡修,為了拯救自己被判冷凍刑責的父親,而被迫參加鋼彈武鬥大會且順便追捕奪走了惡魔鋼彈的哥哥京二˙卡修。
在此之中多蒙還遇到了自己的師傅東方不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啊= =我小時候也沒從第一集開始看所以也不太清楚,那就是師徒之間的「打招呼」啊。
 
話說東方這個人物給我的問話還蠻不少的0.0
從背叛多蒙變成天王那段還可以接受啦,只是從這之後到了決賽篇的時候態度整個轉超大的。
在高地修行篇,東方可是不擇手段的想要幹掉自己的徒弟啊,感覺上就是不擇手段的惡徒而已。
到了決賽時段卻展現出武鬥家的風範...整個讓我無法理解,得到了什麼樣的疾病也沒說明白讓我有點不爽。
 
最後東方跟多蒙訣別的那一段整個感人到不行啊,東方不敗最後的吶喊...只能說都發現的太晚了。
然而事情還沒有就此結束,在奪得優勝之後沒想到烏爾巴居然還用雷茵讓惡魔復活整個將殖民地吞掉。
面對超巨大並想將地球吞噬掉的惡魔鋼彈,多蒙在度的帶領著撒夫爾同盟與鋼彈聯合展開這場最後戰鬥。
結局就是把雷茵救回來使出「石破Love Love天驚拳」幹掉惡魔鋼彈(哇= =威力這麼強?但我只要用原來的就好了^^|||)
呃....真希望可以出了第2季啊QQ最後就請大家聽我說吧
 
新一派
東方不敗
王者之風
全新系列
石破天驚
看招!
血染東方一片紅!!!
 
 

5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1/24 scale Gundam Unicorn Transformation

開箱.神龍騎士紅騎士

文奈一生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