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0-22 20:25

【心得】假面騎士 KABUTO

作者:達克尼斯-奈特

這部假面騎士是我目前算最愛看的吧,我就是非常喜歡這一部。
雖然有其他的但我比較喜歡就對了,可能是在蝸牛台播的就比較沒FULL吧= =....
畢竟...哀~~~~~廢話不多說先來談這部吧。
這部假面騎士的變身比較簡潔有力吧,除此之外戰鬥中的必殺技也使如此,雖然單調可是卻做的很有魄力,拍的非常不錯。
再來就來談談這部片的主角吧,這部作品的主角可以說是一開始就是最具有主角威能的主角了。
真要說的話可以說是動漫史上最強最爽家最屌的主角。
天道總司...自稱是替天行道,掌控一切的男人。此人不但擁有高傲到不行的態度,當然也有相稱的實力....相形之下另一位主角加賀美新卻可以說是大器晚成的一位,接近到一半時才以假面騎士戰鍬的身分登場。
 
2人雖然個性上大不相同,2人也不屬於同一組織,加賀美更是被天道耍著玩,可是2個人同時都有想要打倒異蟲的堅定理念。
 
除此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騎士...最可惜的應該就是劍了吧,一開始可以說是很正常到後面越來越走樣= =
(雖然矢車也是啦....還有影山)當最後知道自己是異蟲時整個給他絕望,最後選擇被可以說是自己宿敵的天道給打倒,可以說是蠻悲哀的。
 
至於矢車出現時說我沒想到他會再度登場,而且還以整個截然不同的風格出現,我可以說是整個忘了他的存在....畢竟他在失去鬥蜂資格時就不會再有機會了,他反而以勁蝗的身分出現....我與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是讓他變成這樣,到最後故事也沒給他說明而且這段的疑點實在是太多了。
 
原蟲則是到最後出盡鋒頭了啊= =原本到最後是異蟲高層精銳盡出最後居然被一個三島給....話說異蟲到最後也不算是完全消滅了吧。
 
雖然看來已經天下太平了,但總覺得還沒結束呢.....出個第2部吧,把沒交代的交代完啊><
替天行道、掌控一切的男人,我們需要你>0<~~~~~~~~~~~~~~~~~~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為假面騎士38號大奉上的專曲(一定要過來啊)><

關於地獄兄弟

SIC---ViL.67 假面騎士 KICKHOPPER & PUNCHHOPPER 踢蝗 & 拳蝗 地獄兄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