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2 14:20

【隨筆】關於鬼壓床這檔事

作者:風靈草




  雖然並不是每次碰上怪事,我都會特別記錄下來,不過我的確是滿常被鬼壓床的。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而且不論地點在哪似乎都無法改變這個特質。不管是在家還是出外旅遊、工作、讀書,一樣都會照壓不誤。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隨著年齡漸長被壓頻率似乎有逐漸降低,應該算是好事吧。


  壓歸壓,到目前為止都是有驚無險。大部分是惡作劇跟叫起床,剩下的才是其他比較惡劣的狀況。

  在其他狀況裡面,有兩種類型甚至比有明確惡意的還讓我覺得煩躁。

  第一種是找錯人。

  飄飄:「OOO~OOO~」(鬼哭的聲音,一直在喊名字,有時可能會加上我好恨啊或是我好痛苦啊之類的字句,喊得名字我也不認識)

  我:「我不叫OOO好嗎?要嚇人還找錯!」(暴怒)

  飄飄:「對、對不起……」(跑走)


  第二種的確是來找我的,不過嚴格說起來,是因為我家那位才來圍觀的。

  飄飄:「奇怪,不是聽說那位家裡的是男寵嗎?男的長這臉也太娘了吧。」

  飄飄:「還有胸前這兩團也不像胸肌……而且下面居然沒有雞雞!?」(動手動腳)

  我:「XXXX,我本來就是女的好嗎?摸夠沒?」(超暴怒)

  飄飄:「QAQ」(哭著跑走了)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馬上就要更忙碌了......要勞逸結合!

Day1. 白白成長日記

每日一字 picturesque adj. 圖畫般的,美麗的;別緻的,別具一格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