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2 21:07

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 遊玩心得 第一輪結束(翻修中) 4

作者:鈴

這應該會是倒數幾篇了吧XD
我的部分大概都走過了XD只是不打算寫分歧了,路線複雜w

Chapter 10 快樂王子

快樂王子是世界名著,相信很多人知道,這邊就不提了

C10是最後一個冗長的章節。而且C10給予人大量反思,害我把劇情給忘了差不多了XD

C10一開始說了魏芳即使結了婚依舊去上學,然而被郁如鏡等人搞得心力交瘁。(還跑去海邊亂叫XD)
最後趙燕為了保護魏芳,只好順著郁如鏡的氣焰,當上班長。當上班長的趙燕實行嚴刑峻法,還直接性的殺掉一群雜碎(X)


圖中這位是小霸王聞後庭,下場是公開處死
另一位被幹掉的有名字人物是郁如鏡,下場不明

說真的看那兩位掰了,一方面很開心不用看到他們抽瘋(嗯,我目前對澎湖灣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們抽瘋頻率太高,看得超不舒服w),另一方面呢,其實很感慨

你身邊的「朋友」到底是不是朋友

這章真的會因為反思把原本的劇情吃掉,我認真地說,我看完忘得差不多了XD
所以就說說我的反思。看著不少人渣的話,相信各位有看過的,大致上都是很不悅。所以可以獲得自我反省的功能。像是那個司徒無良,明明很沒用,只會逞假威風、說奇怪道理的懦夫。一些糟糕言行看多了,真的會產生我才不要變成這種人的感覺XD

最後要來總結了,C10,也是故事最後的高峰。項老粗,最後受到賞識,並且廢除很多垃圾規定。並應著女孩們的請求,也讓鄧哥出來了(放假)

總之鄧哥出來後,其實整個人也變了,受盡了摧殘。然而鄧哥不願順應時勢,委身求全,跟曉風意見上起了衝突。她們兩個的對話,說真的到後面沒什麼重點,只能說給彼此留下了不諒解。但曉風決定還是要支持鄧哥,並希望鄧哥下次放假能在碰面

然而,鄧哥並沒有回軍營,她選擇上吊結束她的生命


這時候儀芳做了一件事,就是把鄧哥給埋了,這引發了後來一連串的問題。

埋了以後,曉風到了海邊,和鄧哥見最後一面的地方,嘆這一切


Chapter 11 霸王別姬

因為鄧哥是自縊(上吊的意思),所以鄧哥不該是被埋的。因次色劉和瘸李假藉此藉口,想要除掉項老。事實上也成功了,項老最後死了,讓我挺怨念的。項老和魏芳成了我最希望幸福的一隊,結局卻十分悽慘。

因為項老和魏芳是夫妻,魏芳也難逃一死。多方逼迫下,曉風最後被抓去當證人。並且被要求電死班長。結論是你不管要不要電,班長就還是會被電

有人說,花在凋零前最美,第一次亂跑沒看內容的時候還覺得這幕的班長超美,最後知道劇情後.....還要測路線......一直電一直電.....真心要瘋了

我最後選擇不按,趙燕幫我按。然後趙燕就會用過去朋友的立場(實際是自己),講她的過去。祖父的不人道、和祖母、媽媽的女訓無能。

然後聽完故事的曉風,靠著鄧琳的賄賂被救出。救出後決定三人一起逃離澎湖。

貼心小提醒:這章節要做好心理準備才看喔,別像我吃飽才看,我看一半就去抱馬桶了。
這章因為太慘了,所以統整這章的重點
1.魏芳和趙燕棲鳳渡的過去
2.審判(小心閱讀)
3.曉風審判、班長電死、趙燕的過去
4.決議逃離


Chapter 12 他和她的澎湖灣 (人魚公主)

鄧琳好感會導入曉風和鄧琳決定結婚的路線。就在完婚後,曉風準備要回去村長家拿行李時,軍隊正好要去找曉風。然而因為尋人未果(當晚曉風住在鄧琳家),所以改去找防空洞和鄧琳

趙燕決定幫班長幫到底,要幫助他們三個,可惜太遲了,這邊一定至少有一人會犧牲



三種結局,第三種就是人魚公主。曉風決定犧牲自己,不後悔的犧牲,簽下了自首單。

最後到了順承門,許多回憶的地方,投海自盡


17歲的人生,她犧牲了自己救回了鄧琳和儀芳。

感想就不提了......之後會說,看到這邊心很累(說不出的心累)




至於曉風人魚路線,分歧有點多w粗測有5個還6個,我快測到頭暈了XD
以上,終於看完澎湖灣第一輪啦!

之後會補上蒼蠅王(儀芳線)和其他CG
我累了,今天就先到這邊

1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邊境 歌詞|《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遊戲原聲帶-夢迴鶯囀-

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 路線分歧&遊玩心得 (翻修中)

海兮 歌詞|《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遊戲原聲帶-夢迴鶯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