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8-23 23:07

【RPG公會】(┌ * ॑꒳ ॑*)┌♡┐(* ॑꒳ ॑* ┐)

作者:焦頭爛鵝

(┌ * ॑꒳ ॑*)┌七夕快樂,閃好閃滿┐(* ॑꒳ ॑* ┐)
雖然還沒到。

(┌ * ॑꒳ ॑*)┌阿姨可拉┐(* ॑꒳ ॑* ┐)

我真的不是特意畫他們兩個的。(心虛)

Q版畫的蠻開心的,而且速度超快(┌ * ॑꒳ ॑*)┌♡┐(* ॑꒳ ॑* ┐)
夕陽┐(* ॑꒳ ॑* ┐)

星空(┌ * ॑꒳ ॑*)┌


假日去ㄘ那個什麼花巷草弄看到圓形玻璃裡面放著花覺得好漂漂┐(* ॑꒳ ॑* ┐)
不過當時沒有記錄下來也沒有拍照┐(* ॑꒳ ॑* ┐)

跟我去ㄘ的那個人倒是有記錄(畫)下來就是惹┐(* ॑꒳ ॑* ┐)

於是就出來惹


近況:

┐(* ॑꒳ ॑* ┐)
世界上最M的事情就是
當某個人問你:「我對你好嗎?」
你還燦爛的笑著說,「很好啊,超好的!」

然而不久後你就會想起他欺負你的種種
你就會覺得我到底在公三小好M啊我。
(┌ * ॑꒳ ॑*)┌


36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楊子律

【RPG公會】紀念、絕版遺跡物儲藏室(2)

[達人專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