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4 16:56

鬥陣特攻 世界盃賽事感想

作者:LET

(之前打在噗浪上,想要做個網誌版方便自己觀看順便做個紀錄 )

中國站的A、B組,短評:難看 (喂!!
難看的原因主要是實力落差太大,以A組來說只有中國隊在強隊水準,其他都超乎預期的弱;
B組的話,則是法國隊的實力比預期的弱上很多,也可能是整隊職業隊出門,引起的高度期待吧,造就如此大的反差,B組的亮點就是泰國隊了,大多數的成員也是OPC隊伍成員再加入昔日的老戰友Mickie,大大為他們加分,也奪下分組16強,可惜敗於中國隊,無法晉級到8強,但中國與泰國相爭也沒能以強隊輾壓之姿奪勝。
(中國隊是否過譽? 雖然不能確定中國隊是否過譽,但法國隊則是肯定過譽了,只能以險勝來說法國隊。)
實力落差大不能只怪是分組害的 (雖然伺服器排名也是很有疑慮的),畢竟沒人能預料各國實力如何,不過這中國場的比賽,難以找出精采的比賽也是事實。


澳洲站的C、D組,短評:強隊翻車,大黑馬誕生!
看著C、D組成員瑞典、芬蘭、西班牙這三個大家普遍認知的強隊,在本次世界盃32強中居然搖搖欲墜,芬蘭更是連16強都沒能進入,反倒是所有人不看好的"日本"居然以分組第一之姿進入16強,也與澳洲隊纏鬥到最後,可惜止於16強。
在C組的澳洲隊是台灣OPC聯賽的第二名隊伍BLK,OPC的觀眾們對於他們有很深的認識,所以對於他們在世界小組賽的表現,狀態似乎沒那麼好,從旁得知似乎是成員ieatuup發了高燒,目前比賽以刺客陣為主,少了高強度的閃光,明顯讓澳洲隊陷入可能落敗的危險,尤其是開頭2場都以4:0坐收,卻在最後一天的比賽表現得非常不穩定,讓人替他們捏了把冷汗。

日本出人意料,由三支隊伍組成的他們,磨合、配合是大家最為他們擔心的,即便是如此不成熟的隊伍仍可以擊敗其他隊伍,日本隊並非實力輾壓(越南那場不算,所有人都輾壓越南QQ) ,而是有毅力跟逆風之勢,不放棄任何可能,就算99%/0%,也是要拚一波,這樣的精神也讓他們跌破大家的眼鏡,進入16強後敗於澳洲隊
(要是澳洲能在瑞典手下多拿幾分,說不定是澳洲跟日本晉級,可惜澳洲當天狀況很差...)

葡萄牙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雖然在戰績表上面,分數不那麼亮眼,但在每場戰鬥中葡萄牙的纏鬥跟攻勢都相當猛烈,與澳洲、瑞典都纏鬥許久,只可惜拿下的分數都不如預期,還是那句話如果澳洲跟瑞典那場打好一點,說不定葡萄牙跟瑞典就可以爭分組第二了,澳洲啊...

波蘭E、F組的比賽短評:韓國天下、遇者死
毫無疑問的韓國隊為全世界的OW迷展現了何謂宰制力,任何自稱自己強的國家都可以來跟韓國打打看,韓國會自己證實自己的強悍;除了韓國隊,這組認為的強隊還有加拿大、俄羅斯、荷蘭,要說的話三隊的實力相去不遠,但聽說俄羅斯隊的隊員有2位出現護照問題無法抵達波蘭,不知道是不是失利的原因。整場比賽除了看韓國隊慘虐其他國家之外,最好看的就是加拿大跟俄羅斯死鬥,因為輸的要去對上韓國隊,兩國都使出渾身解數,可惜俄羅斯面對到加拿大拿出雙飛(法拉配慈悲)是束手無策,只好無奈面對韓國了。韓國也沒跟俄羅斯客氣,輕取俄羅斯拿下勝利,加拿大則是與荷蘭隊力爭剩下的一席,由實力較好的加拿大奪下這席。

(雖然波蘭站場地小的嚇死人,跟攝影棚的感覺很像...但是隊伍進場影片做得很認真、很有效果,反觀美國....有夠沒質感的)

美國G、H組,短評:台灣輸了我不想說  預期之中,英國表現出色
這組的情況大致與先前的分析差不多,強隊:美國、台灣、英國,但在H組英國隊在小組對抗中表現並不如預期的強悍,卻也實在地拿下分組第一並擊敗台灣晉級8強;美國挾著地主優勢,漂亮的在自己國家拿下全勝之姿,但單論發揮,仍屬單兵操作居多,尤其是選手Jack的表現容易影響著戰局,在面對巴西時,Jack的表現失常讓美國隊打的並不安穩,然而到了與台灣對戰時,除了台灣隊的失誤之外,Jack的超常發揮也讓美國對坐收勝利。
本來認為是黑馬的巴西,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強大的實力,但卻有意外的攻勢根配合,可惜巴西的表現十分不穩定,面對到紐西蘭也沒展現出實力,打得十分危險,最後險勝紐西蘭。

紐西蘭則是單靠著救世主HooWoo優秀的副坦位 (聽說紐西蘭是靠著HooWoo一個人開了17個分身帳號打進前500才能進到世界盃),可惜就算多優秀的副坦也難以左右戰情,但比起許多組別的弱隊來說,紐西蘭並非像那樣的弱隊,抗戰的精神一直維持到最後。
德國在小組賽的表現沒那麼出色,卻在搶8強的賽中,讓美國沒那麼順利晉級,也可以看到德國隊的精神與氣勢。

(台灣隊的心得另開一篇...)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一次因為配樂而開始看的戲劇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58

《黑感霧》最大的問題是錯誤期待——《金屬口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