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9 20:21

情報-郵局風格初音!十週年紀念~郵局風格初音郵票明信片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日本郵局北海道支局,因為初音未來誕生10周年!!為了紀念將推出初音的郵票與明信片,命名為「10th ANNIVERSARY HATSUNE MIKU」在8月31日限定販賣!


超可愛的郵票套組
封面是由nekosumi描繪~裡面的郵票是由iXima與KEI還有10周年設計喔~


明信片

明信片

裡面有著10張郵票(62元郵票×10張)、A3表紙1張(對折後當封面)、明信片兩張,價格2500日圓,限量3900組!

明信片的圖樣也有在郵票中出現~
以前有出過「雪初音」版本,現在「初音未來」版本是第一次的販售,由10週年紀念作登場,十分的適合阿~。郵局將在8月31日開始販售,網頁販售則是在9月5日0時15分開始販售!




筆者心得:這風格好棒阿~我記得當初有發布說2017年會有一連串的初音活動,還記得有城市把把自己的不知道什麼東西設計成初音的樣子...那篇新聞我瞄過一下然後沒有太大的興趣,不是很可愛,可是這個超可愛的,看到郵差風格初音~超棒的阿~萌萌的。

日本郵局官網:http://www.shop.post.japanpost.jp/shop/pages/stamp.aspx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8/29/news042.html

23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簡單開個箱]SEGA 景品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萊莎琳 科洛蒂婭

[達人專欄] NS《健身拳擊 feat.初音未來》發表即將供應的擴充DLC規劃(本資訊適用日版)

初音+伊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