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30 10:57

以強化武裝來面對層層難關-『銀河戰士:薩姆斯歸來』強化能力介紹影片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任天堂官方頻道

任天堂官方頻道於近期公開『銀河戰士:薩姆斯歸來』的強化能力介紹影片。


預定於 9 月 15 日推出的 Nintendo 3DS 作品『銀河戰士:薩姆斯歸來』是一部以『銀河戰士 II』為基礎製作的完全重製作品。薩姆斯・艾蘭的動力裝甲在遊戲的過程中,會因為取得各種能力及武器而不斷提升能力。在此就透過影片來介紹各項能力及武器的功能。


光束類


強力光束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的光束,能夠連續發射。是薩姆斯最初的武器。

蓄能光束
將武器的能力儲蓄起來後一口氣發射出去的光束,威力強大且可以用來打開「充能閘門」。

冷凍光束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的低溫光束,被擊中的敵人會化為冰塊。薩姆斯能夠藉此將它們作為跳台跳上其他地方。

波狀光束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的波動光束,波狀光束能夠無視地形的攻擊敵人。

抓取光束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與炮口產生連結的光束,能夠在特定點位上使用,讓薩姆斯通往其他地點或是能拿來做為移動障礙物及敵人的手段。

擴散光束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同時射出三發光束,提升攻擊範圍,讓薩姆斯戰力大幅提升。

電漿光束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由電漿凝聚起來的光束砲,不僅威力強大,還能貫穿敵人。是威力相當強大的光束武器。

飛彈類


飛彈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飛彈,雖然飛彈與光束不同有彈數上的限制,但擁有能夠破壞特定障礙物、打開特定閘門的特殊功能。

超級飛彈
從手臂型加農砲中射出強化後的飛彈,具有驚人威力的超級飛彈,對於密特羅德型敵人具有絕佳效果,能夠開啟被強力護罩包圍的「綠門」。

球體類


球體型態
薩姆斯將動力裝甲化為球體型態,利用球體化後的體積縮小化來通過狹窄通路,抵達其他地點。

蜘蛛球體
在球體型態周圍製造勾爪爬上牆壁及天花板,抵達其他地點。

彈力球體
在球體型態及蜘蛛球體時製造彈跳來通往具有高低差及斷點的牆壁及天花板。

炸彈
在球體型態時能夠放置的炸彈,能夠用來擊破障礙物或是讓球體透過爆炸彈起。

強力炸彈
在球體型態時能夠放置的強力炸彈,能夠釋放出驚人的大範圍爆炸,還能打開連超級飛彈都無法貫穿的「黃門」。


跳躍類


高跳裝甲靴
大幅提升薩姆斯跳躍能力,讓薩姆斯能夠抵達未曾到過的地點。

空間跳躍
能讓薩姆斯在空中進行連續跳躍,在廣大空間時特別好用。

迴旋攻擊
以迴旋跳躍所形成的衝擊給予敵人傷害。

裝甲類


抗熱裝甲
不僅能夠減緩敵人傷害,更能抵抗高熱地帶傷害的強化裝甲。

重力裝甲
不僅能夠大幅減緩敵人傷害,更能在水中、岩漿自由行動的強化裝甲。


『銀河戰士:薩姆斯回歸』預定於 2017 年 9 月 15 日發售,特別版價格為 5980 日圓、普通版價格為 4980 日圓,皆不含稅。

1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2

4/26 osu!mania日記

4/27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