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31 10:56

【模型】MxF《Fate/Grand Order》figma Ruler/聖女貞德 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Max Factory 所推出的《Fate/Grand Order》「figma Ruler/聖女貞德」,就在 8 月 31 日這天正式開放預購!商品的發售日期為 2018 年 3 月。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從者Ruler「聖女貞德」於figma系列登場!使用能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劇中的各種場景。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表情有英氣凜然的「笑臉」、攻擊時的「吼叫臉」以及雙頰緋紅的「
害羞臉」。配件有可重現「吾主在此(Luminosite Eternelle)」張開及收起狀態的「替換用旗幟零件」。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Fate/Grand Order》是從 TYPE-MOON 所發行在 PC 平台上的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中所衍生出來的一款手機遊戲 ( Android / iOS )。現在也於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現正好評開放下載中。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figma Ruler/聖女貞德
■製造商: Max Factory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發售日期: 2018 年 3 月
■建議售價: 7,222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
   【全高】約 14.5 cm
■官方網站:http://www.fate-go.jp/
■關聯商品:







©TYPE-MOON / FGO PROJECT

80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