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LoveLive!》 電擊屋限定 生日企劃 第1彈 南小鳥 開箱

WEJ | 2017-08-31 15:59:10 | 巴幣 42 | 人氣 1904



繼上次發完figma海未之後,今天則要開箱南小鳥囉~
這隻早早就收了,可是遲遲未開箱
love live生日企劃 這隻也是我唯一收的一隻

角色介紹


南琴梨/南小鳥(南 ことり(みなみ ことり)聲:內田彩(日本)
16歲,高中2年級生→3年(電視動畫版本2期最後)→畢業(劇場版結尾)。
生日9月12日,處女座,血型為O型。身高159厘米,B80/W58/H80。
第一人稱為「我」(わたし Watashi),代表白色 。報數「2」。分隊「Printemps」的隊員。與穗乃果是竹馬之交。音乃木坂學院理事長的女兒。有姊姊和妹妹。是三人姊妹中的老二。
性格相當溫柔、卻未流於優柔寡斷,一旦下定決心跟目標後,意志力會相當堅強;周遭對她的普遍印象是有著天然呆屬性的傻女孩。
雖然對於偶像活動沒自信,不過很喜歡唱歌和跳舞。得意與擅長的東西是畫插圖以及裁縫擔任保健委員。閒暇時會讀書或散步。將來的夢想是英文老師或空服員。憧憬的職業是主播。
穂乃果的髮型最初是她的傑作。至於自己的髮型只要幾分鐘就好了。有一顆愛枕。為了這顆愛枕可以在搭機前趕回家。
μ's的初期成員。2年2班。與穗乃果、海未三人是童年玩伴。在穗乃果提出學園偶像的計畫時最先同意,並勸誘海未一同加入。
與母親同住。母親是音乃木坂高中的理事長。母親似乎認識真姫的母親。是穗乃果最初的朋友。從幼稚園就玩在一起。
同時也是秋葉原的招牌女僕服務生「Minalinsky」,但並未讓身旁的穗乃果等人知曉。於動畫第六話有短暫出現琴梨當女僕時所拍的照片,於第九話被眾人發現。
在μ's還是三人成員的時期被招攬去女僕咖啡店打工。認為自己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因此希望能藉由在咖啡店的打工來改變自己。
喜歡製作服裝。服裝擔當。相當喜歡學校裡飼養的羊駝。身體相當柔軟。有一顆愛枕。
在繪里的建議下擔任《Wonder zone》的作詞。
於動畫第1期第12話向大家坦白要出國留學一事,於最終話在出發前夕,在穗乃果的挽留下取消。在第2期裡擔任學生會的秘書跟文書,相較於嚴格監督穗乃果的海未,她是處於白臉跟寵愛孩子般的溫柔一方。
商品資料

登場的作品 『ラブライブ!』Birthday Figure Project 南ことり
主要商品內容 ・本体
・台座
・附特典①:特製クリアファイル(A4用紙収納サイズ) 資料夾
・附特典②:特製メッセージカード 感謝卡
主要商品材質 ABS、PVC
商品尺寸 全高約190mm


原畫參考
生日企劃系列服裝出自動畫二季KiRa-KiRa Sensation!這首
以下PV

開箱正文


外盒部分






主體








































淺短心得

這次開箱比上則凜,先使用新購入的攝影棚,不過比較晚打開箱文ww
這隻細節部分都處理得蠻不錯的,裙擺,衣服上的絲帶,手腳的部分也處理得不錯,服裝上半透明細節這部分我覺得良好,不愧是電擊屋限定




創作回應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8/d88ba52dbb897e394adeeb918c200d9a.JPG
2017-08-31 21:01:14
姬柊喵
有老婆鳥有GP
2017-08-31 21:11:3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7-09-01 12:59:59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看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棒 很可愛.
2017-09-01 16:15: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