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1 03:18

大約一周的聖誕Alter小姐——吾王超鬧的

作者:今泉黃

嗯,對。我最近發文,基本上都跟FGO活動有關。

這次的活動就是標題打的……幹真的靠北長,不想再打一遍,就簡稱聖誕好了。



偷懶一下不行嗎? O口O

雖說是自己高興才做的,我這次總共錄了12部影片,每部都在要打一遍標題,我就偷個懶怎麼了?就這麼決定了。



到目前為止的活動,劇情都超鬧的。聖誕也一樣,吾王幾乎全程處於腦洞全開的狀態,其他登場角色也是,各種突破第四面牆的對話。

看得我十分開心。 ww

而且聖誕的獎勵超肥。太佛心了。




作為R職登場,固有技能不是很好看,不過寶具很痛,感覺拿來刷種火的話很不錯。



然後活動禮裝。

不知怎麼就五張了……總覺得我抽禮裝的運氣很好,這次活動期間,我抽了兩張2030。

如果抽從者的運氣也這麼好就好了。



---------------------------------------------------------------------------------------------------------------------











以上,是這次活動的主線關卡。難度大多不高,用剋職打的話會更輕鬆寫意。

因為想一次放出來,所以延到今天才PO在小屋。

------------------------------------------------------------------------------------------------------------------------

接著是蒐集關卡。





蒐集關卡的難度成長就很明顯,我是刷40AP的……那個難度對我來說剛好。50AP的太累。 w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巌窟王基督山(翻譯文本・語音翻譯)

【FGO】2-6.5 死想顯現界域Traum的編劇幕後

【Fate/Grand Order】瑪莉〔Alter〕靈好靈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