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2 21:52

咎狗之血--啟介(ケイスケ KEISUKE)篇

作者:薇兒

  咎狗之血實際上是於2005年2月25日由Nitro+CHiRAL發售的BL系成人遊戲,而正體中文版由未來數位代理於2017年7月29日發售。基於支持少見的乙女遊戲中文化所以我也是買了限定版,是說雖然知道這遊戲挺有名的但我還是第一次玩呢。
啟介(ケイスケ KEISUKE)
CV:何武者(杉田智和)

  其實我真的懷疑我第一次玩就踩官配(還是我對幼馴染同樣沒有愛的原因呢?)
  還沒開出來的三張圖

  這是本作男主角(不過看攻略似乎只有一個人能讓他當攻君就是)

  原本都只是在街頭格鬥遊戲Bl@ster中立有不敗的記錄,對於明(アキラ AKIRA)來說Bl@ster不過就是一個遊戲,夠他自己糊口就好,其他的事他都是蠻不在乎的,直到有一日突然被警察逮捕。
  硬是安了一個殺人罪名在他身上
  而此時出現的神秘雙人組愛瑪(エマ  EMMA)(奧田香織=百百麻子役)&グエン(GWEN)(滑川菊太郎=川村拓央役)
  要求明參加伊古拉這個遊戲,要他打倒豐島地區的王讓那邊的勢力瓦解以方便她們行事,不去也可以,那明就得揹著殺人罪終身監禁到死。而這裡被判監禁的人基本上只要不弄死他,都是隨便人家玩弄凌辱的,因為不想死的不明不白,明答應了這個邀約。
  薔薇向遊戲也跟我玩過的乙女向遊戲一樣,去異世界冒險都會順手帶上お土産--幼馴染是也,只不過這裡的幼馴染啟介是自己偷偷跟過去的,因為擔心明所以跟過來了。

  不過由於這位幼馴染的性格軟弱,在孤兒院時都是被霸凌的對象,只有明會出手救他,不是因為廉價的正義,而只是單純的看不順眼,啟介從那時起就很喜歡黏著明,但他也知道自己的能耐深怕自己會拖了明的後腿。
  從不願意參加可以殺人的伊古拉到下定決心參加伊古拉,他始終是跟在明在身邊。
  或許是習慣了啟介在身邊
  明對於初次見到血淋淋的屍體一事才有了死亡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體認,把氣給撒在了啟介身上,把人給罵跑了他才後悔自己表達能力太差,只是希望啟介可以做自己就好,不要只是一味的配合他,但跑走的啟介卻不是這麼想的。
  他原本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喜歡黏著明,也曾經交過女朋友,但見到別的女人抱住明,他卻有種像是抓到情人出軌的女人心情,連抱自己女朋友都翹不起來,才明白自己愛著啟介,但他卻只能無力的遙望著明。

  想起了毒品萊因有著可以讓自己變強的力量
  啟介服用了萊因(只不過那在角落的玻璃瓶也不知道被丟在那邊多久了,真虧你敢喝下去)
  是說感染毒癮會黑化也很神奇
  出現在明的面前
  我說你到底能有多自卑啊
  嗯
  被叫公主殿下啊
  黑化的啟介像是遊戲一般殺光了中立區域的人
  心態整個扭曲的不像話
  是說我到此只覺得這傢伙你哪裡有病嗎
  還是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都自己在想別人是怎樣輕視你

  接下來的凌辱畫面只有這樣可以看
  下半部我自主截掉了
  不管是什麼取向的
  我都無法接受強暴就是

  由阿爾維特羅(アルビトロARBITRO)(菱勝=岡野浩介役)這裡知道自己的血居然有中和萊因的效果
  只不過無法習慣的人會掛掉就是
  明也才知道之前跟自己打架的兩個人為何突然倒下
  不知道啟介喝了會有什麼效果,明只好賭看看
  這張CG感覺崩了
  撂倒啟介讓他喝了自己的血
  啟介昏了過去,天空下著雨,兩人全身溼透,即使不是在山中遇難要找山中小屋避難,他們在廢墟都市內也找了個破房間躲著。
  啟介出現戒毒的禁斷症狀
  但也沒掙扎多久就恢復了神志,只能說這是可攻略角額外附加的聖光效果,一般只能演路人甲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醒了之後,兩個人面對面也尷尬了一瞬間,說自己不記得中毒黑化的事是騙人的,所以開始了真情告白,要是明覺得自己噁心討厭,他就會離明遠遠的。
  不過這好歹?是戀愛遊戲,明也剖白了自己的心情,以前都不覺得,直到失去他才知道啟介對他很重要,他可不是一個會讓討厭的人近身的人。
  在喜出望外之後
  精蟲就會衝上腦
  不過單純隔著衣服摸就像隔靴搔癢一樣一點都沒感覺
  下面這張依舊只有這半張能看
  該說這條線其實有提到真相嗎?
  兩人甜甜蜜蜜完了之後走上街頭才發現遍地屍體,這是件很奇怪的事,一般來說處刑人都會處理掉這些(所以他們也兼做清潔隊員就是)

  在得知這些人是因為拿到萊因原液才像野獸發狂,明與啟介決定逃離豐島區,之後遇上了一個神秘的男人。
  艾瑪也出現了
  原來讓明進入豐島區從一開始就是個陷阱
  他們是國家的研究單位,曾經為了做出最強的武器而網羅了一群『無依無靠』的孩子
  試圖讓他們成為失去所有感覺的最強兵器
  而這個被稱為ナノ(NANO)(Prof.紫龍=山崎たくみ役)的男人就是其中最優秀的作品
  他的血液就是他們的研究結果
  而明與啟介也是這個實驗的對象之一
  當年他們以為這個實驗失敗了,所以將這些失敗物洗腦後再送回孤兒院去,只留下唯一成功的實驗品,但這實驗品在某一天卻殺了研究所內的人逃走了,在之後他們發現了當年的實驗其實並沒有失敗,明是唯一可以中和萊因毒素的人,而啟介則是意外的能適應萊因毒素的人。
  為了抓回ナノ,她才設計讓明被誣陷殺人罪,然後將他送進豐島,想著一個體質與ナノ相反的人一定可以吸引ナノ注意而將他引出來。
  原本艾瑪的目的是要將這三人通通回收回研究所,但是感覺上她對ナノ有著不同的情感,殺死了自己的搭檔,她下個目標就是殺死ナノ。
  基於這個理由
  所以她在軍隊前來之前想先殺死他
  只不過女人這種生物在薔薇向遊戲不是做屍體就是做過場靜畫使用
  當然是她反過來被殺了
  至於ナノ則是
  指引了他們逃走的方向
  雖然對明確實很感興趣
  也對自己身不由己的實驗體命願感到絕望
  這傢伙基本上也是被玩到瘋了吧
  於是希望至少明跟啟介可以抓到那道光
  在密道中逃離
  明你果然適合當受君
  明明打架很強但此時很小女人樣
  見到了睽違已久的光
  日本再度爆發爭戰
  等到一切都平靜下來之後
  兩人在工廠內工作
  過著平凡但幸福的生活
  嗯

  寫完
  果然這傢伙是官配吧?
  我完全沒有愛啊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花合 朔-蛟篇--蛟線

花合朔-蛟篇--唐紅線

花合 朔 -蛟篇--姬空木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