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2 21:56

情報-EVE新幹線機器人化!NERV參與「初號機 新幹線」熱血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把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初號機與新幹線作結合,把新幹線的塗裝塗成初號機的造型,相信大家已經都知道了吧,見怪不怪了,這次則十分不一樣,再把塗裝初號機的新幹線在把他設計成機器人!!「新幹線變形機器人500 TYPE EVA」於現在設計出來!!10月5日開始販售!

由日本JR地鐵、jeki東日本企画、小學館集英社,三間公司一起合力推出創造出來的企劃!設計!創造!實現!這是很多人的夢想阿!當初光推出初號機的新幹線就讓許多粉絲們為之瘋狂!

就這形象!

讓人十分想搭上去!

現在以這造行為基底,推出了這款新幹線變形機器人500 TYPE EVA

跟上圖是不是差異並不大阿!

變身後!

 EVA初號機裝飾!頭部還有兩種型態,整體利用了兩節車廂就可以做出一台初號機!

一般型態

外掛頭盔

裝備後!

初號機的設定是要來防禦使徒!A.T.立場的強大,可是讓不少人嚮往,現在由「新幹線超進化研究所」與「特務機關 NERV」把新幹線「500 TYPE EVA」給機器人化,這造型可以說是帥氣十足阿!

形象概念!
另外還有一種完整組裝版本的設計(四節車廂)!


組合機器人可以說是男人的浪漫!

完成後一種超級魄力阿!

最後頭盔套件

武器也精緻重現

駕駛員也附上!

售價8000日圓(不含稅)希望可以在全國玩具內都販售,讓小朋友大朋友都能買到阿!



筆者心得:滿帥的,那宣傳圖,實體化後感覺挺廉價,整個組合起來也不錯啦,但是我還是喜歡原本的感覺,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作品聽說是經典神作,可是我沒看過~我只知道那神曲殘酷天使~~大家喜歡這種感覺的初號機?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8/31/news114.html

1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模型】ALTER《明日同學的水手服》明日 小路,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蔚藍檔案】代表和平的綠燈亮起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