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9-02 22:56

UL紀念集結塗鴉- -...

作者:焦糖

一聽到UL 9/7就要關服的當下真的有難過到
這遊戲陪我5年半左右吧

2011年底完 2016大概有默默淡出.....

因為自身時間不多只能畫出 自己最常用的五將 其他沒畫到也是都很喜愛的
很感謝為大小姐出的每個戰士們!!!

1.王子



家裡的第一位戰士 然後是後宮祖的王子XDDDD

超級會打瞌睡!! 即使打瞌睡美人組還是會幫你 真幸福X

貝姊對初學者真的是恐怖陰影 太強了 我家王子都被秒WWW



2.尼西姊姊

是家裡 王子跟公主的姐姐...  會說姊姊原因是因為我家尼西真的是用書角打人..

你們三個要繼續互相扶持阿



3.公主妹妹
是我家尼西的妹妹 王子的老婆( 永遠認真上進到最後一刻 天天負責叫醒王子(RY  



4.布朗寧

布朗寧在我家都是萌萌角色!! 跟我家瑪爾是一對的? 夥伴

翻了舊圖  其實現在有點不知道為啥我會萌他們兩CP 不過兩個性相反很盟的關西吧XDDDD

布朗寧 : 我可是很認真帥氣的在戰鬥 別再說我什麼萌萌!!!!  (拉帽子)

但最後不自覺還是把你畫成萌萌



5.瑪爾

跟尼西一樣都是家裡大魔王  外加跟尼西姊妹一樣比美的戰士  俗稱172CM組成員
另外是我家布朗寧的管教員(X

瑪爾 : 來看看誰的側臉比較美?  -------->(亂加台詞) 很明顯在挑譽尼西

講正經的 聽說 你是在關服前一天R5阿 瑪爾!!!!!  我會去偷看你故事的(!!!!!



發現的我畫畫一半以上的圖都是他們XDDDDD  這些年也辛苦你們了!! (拭淚)

其他戰士也都一樣棒 偶會永遠記得你們的(趕快去拍卡冊阿你!!!

2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UL新年活動

奸佞的鐵鎚

【Unlight】雪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