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4 16:01

島休畫的兩張鉛筆稿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今天剛好島休,利用下午的時間畫了兩張鉛筆畫作。

不多說,上圖!


這張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畫的內容最複雜的一張。

原本是參考這張發現自己最近會開始常畫妹子腿開開的畫作。而且不論是這帥氣的騎著龍的,還是是那種不能給人看的作品裡都嘛有。看來這陣子關得久了,人也有點怪怪的......還是說,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


這張是參考以下這兩張:



最近沒事就會上你水管看末世騎士2的遊玩影片。

最近家裡是多事之秋,我媽乳房長腫瘤,偏偏我這陣子調單位,不知道何時放假。還好班長們很樂意幫忙。不然我真的要豆頁大。因此,這兩天軍人節島休,都在看末世騎士來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反正,上星期五游泳補測時順便去南竿天后宮求籤,只知道媽祖婆會幫我之外也就醬了。

總之......癌症,難說得很。只希望我老媽能過得了這關,不然,少個知音,我真的要豆頁大。

還有,我現在TMD想知道,為啥今年會那麼多事......?

就醬。

忘了說,末世騎士3明年要出了。可是...只有在你水管上看到相關預告,巴哈都完全沒消息,甘有影?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春花

02_女主角

01_開始的故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