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5 16:44

巨大鋼彈&夏亞薩克立像首次在台灣登場!「GUNDAM docks at Taiwan」10月8號起開幕!

作者:RX君

還有限定商品販賣和大河原邦男藝術展示!

萬代南夢宮亞洲分部和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合作,展開超過以往最大規模的鋼彈模型活動「GUNDAM docks at Taiwan」,決定10月8號(日)起開幕。入場免費。

期間中統一時代百貨店將成為國外最大的「鋼彈基地」,2樓「Dream Plaza」將會有1/3大小的「鋼彈」和「夏亞專用薩克」巨大立像登場。而且還有鋼彈模型和限定商品的販售、展示跟大河原邦男的藝術展。

滿滿鋼彈魅力的活動,住在台灣或來旅遊的人請務必去看看喔。活動詳細內容和最新情報請至官方網站瀏覽。

活動只到11月1號(三)為止,限定品販賣預定10月7號(六)開始。



GUNDAM docks at Taiwan
日期 2017年10月8號(日) ~ 11月1號(三) 11:00 ~ 21:30
※限定品販賣預定10月7號開始
會場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F Dream Plaza: 鋼彈&夏亞專用薩克巨大立像
3F: 鋼彈模型EXPO
4F: 鋼彈相關展示
5F TSUTAYA BOOKSTORE: 大河原邦男藝術展
入場費 免費



相關連結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0年1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