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5 23:47

【談敘】〈你所期待?期待由你?〉

作者:赤紅時夜


你所期待?期待由你?

或者該說,任你摧殘。


  我們是如何培養出這樣的人,如此傲慢自大又目中無人,彷彿把其他人踩在腳底是他最大的快樂。欺壓並且榨取他人的收穫而後沾沾自喜,沒有一點認真打拼的骨幹與實績,只懂得用一張嘴去藐視他人的努力與奉獻。

  我們是怎麼將這種人釋放出來,在這巨大的牢籠中,看著別人用如此殘暴的方式對待他人。用著沒人期待以及毫無用處之言語,傷害弄殘對方,只顯得自己的志高意滿,彷彿自己才是上天的裁決審判者,其他人都只是奴僕與供人發洩的玩物。


  這就是我們所處的現實,有著某種生物橫行,將他人堆積起的希望狠狠踢垮,就只是想表達自己的無知與暴戾,毫無知性也欠缺建設。只是一條露著尖嘴利齒的流浪狗,沒有歸處又毫無去向。

  以破壞他人的期待為樂,用著那些沒有涵養與概念的想法與嘴語,冷嘲熱諷著他人內心重要的事物。只因他們的內心空洞,沒有感覺只有一陣冷風灌入又吹出,彷彿低吼著某種醜陋的詛咒。

  那就是這個世界上卑微者且毫無同理之心的仇視者,選擇踏上的路。


  他們就像一把槌子,只要手中有一把槌子,眼中甚麼事物都像是釘子。洩憤、傲慢與輕視,使他們有動力鼓起仇恨的手,揚起瘋狂的肌腱,捶打下痛苦的鉚釘,在別人身上鑿出一個個淌血的痛口。

  酌飲著那些悲恨交織的血而感到充實自滿,以傷害他人為樂,以仇視他人為物,以君臨天下的態度難掩小人之氣度與張揚。



  『我不認同你的言論,但我誓死捍衛你的發言。』

  這句至理名言,世道的展現卻讓人深刻的懷疑,有些人是否連這點資格都不該擁有。



【本文至此,感謝閱讀】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L.Westover漫畫翻譯-傷害

【原創】你是不是喜歡我

【想要的來啦】NEW❗熟悉的小水豚再次復刻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