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6 17:17

看了六花的勇者動畫全集極小感

作者:yau

看完了這套才十二集的電視動畫。

動畫的制作很好看,可作為電視動畫其實算是慢了,就一個十二三集的電視版動畫,最好做小說的頭二三集,第一集小說拍四至六集就夠了,只差電視動畫很少有這麼短的作品。


但現在動畫只是原著第一集的改編,這樣改法果然好看。但其實說則了明知道不可能續拍全套小說的高級宣傳品,不如做一部兩小時劇場版吧。但以山形老師的人氣度還未可以做原創劇場版。

可不是以小說黨的角度看,動畫並不冷門也算好看,只差「猜兇手」的意外還要在結果又冒出新的勇者的謎團,真是好的輕小說宣傳品。

好像版上只有我發覺其實兩個第七人都是必要的,所以至今沒有勇者陣亡,比較戰鬥司書本編沒有那麼黑,可這種黑不像前作的表面地殺人,而是使人疑心生暗鬼的恐怖。

因為說魔神被設定污泥的話,六瓣神花才可以收俠魔神,就很易聯想到「出污泥而不染的八葉蓮花」,反而現實世界中「六」本來是不詳的數字,「七」和「八」都是幸運的數字。

當然這樣說沒有明確的根據,唯一可以說服自己沒猜錯是勇者中無死人,那麼我是否猜錯就要等小說的更新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看了六花的勇者 外傳 archive 第一集 猜猜持花聖者的實況(劇透)

RE:【心得】5集小說感想...((捏

居然有個女同學借我全部「六花的勇者」小說六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