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06 23:45

王子與黑亡靈 角色介紹

作者:逆煞風

    
雷斯●捷爾,身高170cm 年齡:15歲 血型:O 職業:人類(劍士) 性別:男
 
描述:原定為阿爾國的王室接班人,年小卻志氣高,在眾人無不害怕地精大軍的時代裡,他卻誇下海口說以後要將這些地精全部消滅殆盡,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克莉●絲雅 ,身高157cm 年齡:未知 血型:未知 職業:妖精(法師) 性別:女
 
描述:倫西捷森國的邊界守護將軍,也是他們國家的三大法師之一的其中一人,在雷斯●捷爾陷入生命危機時救了他一命,並且還命令了三大法師中的例外一人,奈利●斯涅,要他暗中的保護著雷斯●捷爾到達安全區域。
 
奈利斯●涅特,身高170cm 年齡:未知 血型:AB 職業:人類(法師) 性別:男
 
描述:為三大法師中的其中一人,也是倫西捷森國的遠征將軍,雖然身為法師,但卻精通刀、槍、劍、棍,……等的近戰武術,並且無原由的接下了克莉●絲雅要他暗中保護著雷斯●捷爾的這個任務,看得出來這兩人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
 
碧瑟●艾雷雅,身高:155cm 年齡:15歲 血型:O 職業人類(補療師) 性別:女
 
描述:為國王阿姆●特朗的所統領的女傭軍團中的一份子,掌管著所有女傭下廚的工作,自己做的料理也非常的好吃,但其實她的真實身分是倫西捷森國王的女兒也同樣是世界最強的補療師,不過雷斯●捷爾到了好一段日子才發現這個事實。
 
瑪廉●蒙葛雷,身高:168cm 年齡:70歲 血型:A 職業:人類(劍士)
 
  描述:為阿爾希瓦國的國家直隸禁軍部隊的將領,從雷斯●捷爾到最以前王子的爺爺當政的期間,已經足足保護了雷斯家族三個世代的安全了,在人生的最後盡頭,也是為了保護其國家少主,雷斯●捷爾的安全而戰死了沙場。
 
瑪蓮●莉露,身高:168cm 年齡:43 血型:O 職業:人類(未知) 性別:女
 
描述:與前任國王生下了雷斯●捷爾。但由於先生的突然逝世,加上年幼的雷斯●捷爾又還無法掌握帝國,所以現在只能親上火線暫任阿瓦希爾國的執政者位置。
 
古爾●茉莉安,身高165cm 年齡:20歲 血型:AB 職業:女僕(並非真實職業) 性別:女
 
描述:擔任倫西傑森女僕團的一員,擁有高超的武術技巧,頭上綁著頭巾和髮髻,不讓別人看清楚自己的外貌,和其他女僕相比他的存在顯得有點的不自然。  

3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十四、妳好可愛③

[達人專欄] 大羅天尊-第三章:練氣期

第十八話:她腦子裡想的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