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7 00:38

瑪莉與魔女之花

作者:久十九

瑪莉與魔女之花---快來跟我討論!!
  女主搬到鄉下奶奶家,父母不在身邊,我們可愛的瑪莉史密斯也就是女主角跟奶奶還有看護(?)要一起度過愉快的暑假(?)
  這愉快的暑假卻是在一位村長的喪禮中開始,那個村長根本不知道是何方神聖反正我只看到看護他換上黑色套裝去參加喪禮。這裡讓我出現滿腦子借物少女的畫面,雖然是同一位監督啦!
  女主是一位熱心助人想要證明自己善良活潑,對自己鮮紅的亂髮感到不滿,在常常幫倒忙之後覺得自己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在偶然間發現了七年只開一次名為{夜間飛行}一束花。

  起頭大致就是這樣,從村長的葬禮開始有點感覺哀傷,但這件小小的事卻讓剛搬過來的女主角更加格格不入,然後也因為葬禮的關係瑪莉跟村莊的人沒什麼交集。這件事在回去思考了一下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對於小孩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在沒有父母陪著的狀態下搬家,其他人都在葬禮所以自己一個孩子很孤單。我小時候也很邊緣阿!我懂!
  
  在這裡我誠心推薦各位去觀看這一部電影買部買票就不一定了,雖然在很多幕畫面中有種美術設定跟之前的某幾部有重疊的感覺,但我覺得這位監督有好好認真的去做,在觀看的時候無論是天空的畫面,飛翔的感覺都做的非常用心,特別是裡面的唯美的森林陳舊機器的畫面,都有感受到他的張力。光這點我就給十分!

  劇情上的起承轉合,拿捏的問紮穩打,比較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劇情到達高潮時真的有讓人熱血沸騰,但是結局卻變的有點平凡,在真正的感覺比較下來,宮崎駿或許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關係,在節位的時候會弄的華麗而唯美,在這點上面米林宏昌在平凡的結尾也用非常平凡的感覺結束了,這點是好事壞就要看個人了!

一到十分我給七分,推薦喜歡不平凡的你,一個體驗完奇幻之後的幻想!

---我是防雷線---------------------------------

我跟你們發誓彼得這角色太棒了!!每次說話都帥的我一臉血!!
每次瑪莉一哭彼得馬上安慰,這種暖男哪裡找阿!雖然外型不算是我的菜!
但是在使用魔女花之後的外形應該在多個幾分鐘!!!
怎麼讓彼得就這樣帥沒超過十秒哩~~~
我真的有愛上彼得變身的樣子!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魔鬼終結者: 未來贖罪》第三章

《魔鬼終結者: 未來犧牲》第四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