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8 20:24

Healing K2 Plus----電腦椅開箱(啊嘶~

作者:我被鎖定了.....

看巴哈上不少人開始注重電腦椅,害我心裡癢癢的,也跟著跑去買一張電腦椅。

想當初大學時候,自己屁股坐的,還是流水席常見的紅色塑膠椅,不禁悲從中來;儘管現在坐的是木椅子,只是質地硬不適合久坐,椅背也不是很好依靠,整體來說舒適性不是很理想。

所以嘛.....我開始了生平的一次PChome網購,不太確定能否指定配送時間或到貨前通知,還特地問客服能否做到。回答是可以的,只是與司機的聯絡會有時間差,所以要有點耐心。

由於還要上班,鑑於24小時到貨這回事,出門前特定叮嚀我老妹負責收貨。(啊就請在家的人幫忙顧了,總不能上班還跑回家收貨吧?)


回家之後,就看到龐然大物放在房間裡,因為太佔位子了,也不利組裝與開箱拍攝,所以挪到房間外頭開始作業。

首先,有附說明紙,所以先清點一下各部位組件與配件是否到齊,之後就能按圖組裝。組裝的過程中無需其他工具,只憑雙手就能搞定一切作業。

不過我比較訝異的是,箱子裡面居然沒有緩衝材或是填充物一類的東西,也許非易碎物或是環保觀念所致,也或許是很信賴貨運業者的品質。椅子各組件僅用塑膠套包覆,我還是建議到貨後最好檢查一下外觀。



※箱子與美工刀的對比.......體積有些超乎我的想像



※韓文看不懂沒關係,裡面還有附中文說明



※打開來就是這樣了,老實說我蠻怕東西被碰壞.....



※把說明紙翻到背面,然後對照一下各項目會用的組件,有缺的話就要跟廠商反應啦



※長盒子裡面放了軸心跟兩隻螺絲



※如果不想要讓輪子滾動的話,另有一小盒放著塑膠墊



※組裝第一關,先結合軸心跟底座(可不是拆座墊換煞車皮喔)



※再來是椅墊,讓軸心對好底部的洞洞插進去。是的,因為是簡易安裝,沒有用其他卡榫或是螺絲作固定,就是一個插進去的概念。



※還有椅背要套上去,記得要鎖上螺絲作固定。



※最後是頸部的靠墊,裝上去就是整張椅子的完全型態了。



※這張木椅陪了我快五年,也可以退休啦(曾經一度解體,被我用強力膠黏回去

要說坐起來的感覺嘛.....挺舒服的。當你不是駝背往前傾看螢幕,而是選擇往後貼椅背、將身體伸展開來,從頸部、脊椎、腰椎.....乃至屁股,都與椅子貼合,非常舒適。至於座墊的大腿處,相較於有些產品具備明顯的隆起(說是說人體工學啦),這款電腦椅並沒有這個特性,坐起來並沒有感到腿部有不適的地方。(對體型較寬大、尤其腿部粗大的人來說,強迫把腿抬高的確不是很舒服)


其實有想過說要不要順便換電腦桌(巴哈電應版好像蠻多人問的),不過我拿尺量過現在用的這張桌子,並考量結構強度等,想想覺得沒有必要買。何必花錢買若不禁風的桌子呢?  XDDDDDDDD


最後,感謝收看本開箱。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技嘉 RTX4070 EAGLE OC 12G 簡易開箱

GTX1660簡單開箱

究竟,這是命運無情的捉弄,還是貪婪的慾望在作祟...... (都不是,是廠商跟規格在搞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