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9 14:38

【配音作業】惡靈古堡6 Cutscene "The Ties that Bind" 里昂/艾達(台語版)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轉載※※

(此次配音並非個人作品,而是參與「配音好好玩!」的公會活動)


聲演列表:
小魚兒諸葛亮(里昂‧S‧甘迺迪)
凌曉葵(艾達‧王)
凌曉葵(海蓮娜‧哈珀)

  國語版過後,小葵因應觀眾要求,就配台語版,再次邀我攜手演出。一向台語不好的小魚,還是想挑戰看看!不過我的台語真的挺菜的,還請各位包涵──

  小葵的艾達唸台語,還是跟唸國語的時候一樣性感呢!至於我,雖然台語不標準,但情感的投入還是有一定的自信,像那句「我們一起去頂樓吧」可以說是有意無意流露出里昂的憂鬱!對「艾達又走了」的那份憂鬱。XD

公會推薦:配音好好玩!
FB社團:配音好好玩!FB專區(有興趣的可以加入唷)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配音作業】《惡靈古堡 6》里昂V.S.克里斯

[惡靈古堡]_惡靈古堡6、 惡靈古堡:詛咒

【剪輯作業】向《惡靈古堡》致敬 ─ 「In The End」國語版(正宗惡靈古堡基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