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9 21:08

情報-喬巴與泰迪熊的可愛合作!蘭鼻子與粉紅帽搭配泰迪熊毫無違何感!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泰迪熊製造廠商「steiff」與超人氣漫畫「ONE PIECE」的合作!裡面超高人氣的喬巴與泰迪熊的合作。

「steiff×TONYTONY.CHOPPER」棕色泰迪熊與粉紅色的帽子,上面有著X的造型,身上穿著喬巴的衣服~藍色的鼻子看起來十分棒阿~一點都不會覺的他是泰迪熊,會覺的是他是馴鹿喔!


素材是利用高品質的馬海毛,摸起來十分舒服!胸前還有一個steiffxONE PIECE的合作牌子!左腳還有繡上CHOPPER的文字呢~

左耳還有著steiffx商標,腳底上的CHOPPER字樣!

帽子是可拆卸的

 數量1500隻限定!價格售價是4萬3200日圓(含稅)販售日在2018年2月預定。



筆者心得:感覺上把泰迪熊的鼻子換成藍色加上個帽子而已,個人對於這種玩偶的價值不是很了解,不過這一隻台幣一萬多?!雖然看過我們這一家,我知道橘子他加入的泰迪研究社,裡面的東西很貴,自己做出來的品質也沒有外面的好,可是...嗎....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我真的很想說...不能裝個鹿角嗎...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9/08/news046.html

7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簡易開箱】超值得 有預購的都賺到了 Figuarts ZERO 超激戰 海賊王 魯夫 5檔 五檔 巨人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百獸之王 海道-人獸型 登場

<景品開箱>[DXF Special] 艾德華 • 紐蓋特---白鬍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