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0 13:00

巴哈友誼三週年紀念短篇預告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不好意思!這次本人在下又再次腦洞開坑。

這次的坑主要是紀念我在從空軍退伍後,在巴哈上認識到現在的巴友。

一個是隨便啦。另一個是fana。兩個都是我在第一次退伍後不久認識的。

一晃眼三年已過,人的友誼能維持三年以上也不簡單了。

因此也打算寫篇短篇小說以此紀念。

小說名為噬罪騎士。

預計跟世紀帝國2失落王朝當中的德古拉戰役系列一樣,五個關卡、五個章節。

為什麼說到世紀2?完全是因為上次去南竿游泳補測,等泳池開門時去網咖玩到失落的王朝之後發現北竿的網咖居然沒有所產生的怨念~

目前章節編排:

1.無神論
2.火龍現身
3.混沌與魔光
4.第十九層地獄
5.撥雲見日

故事大綱:

隱居在東引的天啟四騎士之一的死亡騎士(化名為顏千帆),意外發現他認識三年多的網友哈娜不僅意外被從凡人轉化成為精靈(類似約會大作戰的精靈),還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追殺。

為了替她洗刷冤情;千凡將與另一個有著江西男的體格,兼具文青與諧星與一身,以作家與板模工為生的陰界鬥士踏上旅程,尋找真相.....。

主題曲


插曲


先醬吧!

3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魔術教會的巫師「死靈巫師」蘇

霍菲袒娜

黃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