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2 01:54

【BlackSquad】槍枝素質表-含衰退前後實測傷害

作者:Duma

本來為了八月初為了一系列攻略做的測試
其實大部分的槍支攻略也打好了
只是幾次更新變動和MEDAL槍尚未買齊所以就文章就放著沒動了
現在趁著想到放上來
總比放著爛還好



雖然八月初測的,但照官方習慣改動都會放到更新版本的文章中,所以應該是沒動過,有興趣的自己去驗證,有改的話如果回饋給我我可以更新表格。

簡單點評:
TAR、ARX、R5實測傷害是一樣的,這幾把低傷害的步槍中,如果你會選擇捨棄高射速高穩定,代表你想要的是彈道稍為散一點的,因為隨機彈道的唯一優點是你不用槍槍瞄頭,你只要瞄到身胸或腰,擴散的彈道和後座力會幫你一定機率掃到頭,我知道你們的需求,所以這種類型的槍我也幫你們挑好了一把,EF88,靠賽爆頭的感覺讓我對於這類型的打法愛不釋手,唯一缺點,射程外戰鬥絕對不能打,但常見一般地形也沒機會到射程外就是了。
傷害再上去的CZ就不好用了,處於一個尷尬的位置,往下看比不過點射超強的G36,比上也比不過連射超強的高射速穩定的低傷步槍。

type95和HK,理所當然選TYPE95,HK多那點準度根本沒影響,不如TYPE95實用,當然,一但跟SR47、AK47、AK12一比,就失去了價值,沒有一槍暴頭屬性的暴力飄槍其實跟垃圾沒什麼分別,要拿來打BATTLE當然還是可以拿來玩玩,隨便一把槍老手都能電報新手,這根本不是槍的問題,所以就素質而言,尤其是拿來打爆破這種高強度低容錯的,這種性能明顯沒特色的東西說垃圾還是高估他,根本不入眼。
高手當然可以發揮,但是同程度的高手,拿性能優秀的槍決對屌打性能四不像的玩具槍。

補充:
步槍選槍很簡單,其他槍因為差距太明顯了我就不說了,反正步槍打法主要四種,如果你看法早已定型,你就不用來巴哈看攻略。
1.兩發頭路線:唯一首選TAR-21
2.只要瞄身體就能靠賽暴頭路線:首推EF88
3.一發頭一發身體死路線:G36
4.打頭一發死路線:AK47、SR47、AK12,不用跟我提射手步槍,全部是垃圾,有種拍影片說服我。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巫師研究•藥草學家•種植系統】

PS獎盃100%足跡0028:最終幻想8 重製版_白金獎盃No.0023

進行中:最終幻想VII 重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