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9-12 20:32

邪靈入侵二創插畫『魯維克之眼』

作者:狼Shin



魯維克(Ruvik)是邪靈入侵一代的STEM發明者,他的一生是個殘酷的悲劇,在一場火災意外後,使魯維克原本扭曲的性格變的更加封閉與殘忍,他在遊戲中創造恐怖的夢境,並企圖奪取萊斯里的身體,最後有沒有成功,遊戲並沒有表示的很清楚,但表達一件事「我永遠存在於你的腦中」,不論清醒與否,所有跟STEM連結過的實驗者,那些殘留意識都好像會互相影響著,伴隨著自己直到生命終結之時...。

     這次作畫工具是鋼筆+代針筆、Photoshop,主題「魯維克之眼」是遊戲中的關卡,場景佈滿無數的眼睛與血肉,這張在上墨線時,要畫的效果線比較多,最後墨線上完感覺還不錯~我上色時一度煩惱魯維克會不會不顯眼(因為背景的大眼太吸睛了),後來做效果時打光集中魯維克就去掉這個煩惱了 XD

      作品部分會依序更新(在其他網站)直到完成,希望看過的讀者可以留言或由部落格網址轉載給其他可能有興趣的讀者,也非常感謝你(妳)的觀看^^。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刊+通販』邪靈入侵2《生命、以及苦難的美》預告篇

【高雄WS36】《狼SHIN的異想世界》刊物販售

高雄駁二動漫祭 (★新刊)『狼SHIN的異想世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