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3 22:03

情報-妖怪手錶電影版,將邀請到妖怪大前輩鬼太郎一起參預演出!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網路上掀起一個衝擊性的話題「電影版妖怪手錶:陰暗面鬼王的復活」(12月16日公開上映)將與早期經典妖怪動畫「鬼太郎」一起演出!

夢幻般的合作!

讓孩子怕到哭出來的妖怪

主角「景太」30年後的世界當舞台,新登場的妖怪,在搭配妖怪動畫的大前輩「鬼太郎」裡面的角色來助陣,1968年首次動畫化後,還有五度動畫化的超級妖怪動畫前輩「鬼太郎」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知道的人氣,與現在小孩子最喜歡的妖怪動畫「妖怪手錶」一起同演,相信這是一個跨時代的合作。

鬼太郎

鬼太貓


 鬼太郎的聲優擔當,是由動畫第一季的聲優野沢雅子擔當,這次可以透過妖怪手錶的電影版來感受到,當初妖怪動畫的感動阿!

同樣都是妖怪的世界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吧?



筆者心得:鬼太郎真的是小時候超愛看的作品,我記得在我小學,他為了配合氣氛,都在晚上10點還11點播出,然後我都會想看完在睡覺,然後隔天上課十分難受....小時候還有一部我也覺的不錯得,跟學校有關,透過媽媽留下來的封印妖怪的手法,再把學校的妖怪封印起來,第一之被封印的妖怪好像是天邪鬼,忘記那部作品叫什麼了,不過隱約記得在廁所問你紅紙青紙你要選哪種的那個故事,把還是小學的我嚇到不敢上廁所...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9/13/news107.html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生到異世界開啟復活之旅4:初次行動

要怪手錶

轉生到異世界開啟復活之旅2:探索之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