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4 21:52

[達人專欄] 【同人文9Sx2B】《尼爾:自動人形》拾憶(七) by 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

寫出來了(痛哭)

※本部《拾憶》較著重劇情推動,敘述也相對減少,如果不喜這一點也可以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閱讀說明書】
不喜無關官方新設定請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腦洞情節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OCC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那我們可以開始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刀光劍影四起,戰況激烈,快地令人無法捕捉任何一道身影。

  『噹啷。』終於,2B手中的刀被敵人擊落一旁,這場戰鬥也不過兩分鐘就分出勝負。

  只是,眼前的敵人卻對勝負沒有絲毫的喜悅,只是用著極其冷漠的銀眸看著2B不氣餒地一次次站起來戰鬥。

  「不死心呢。」銀髮少女平淡道,望向一旁的銀髮少年。

  「是啊,還不死心呢。」銀髮少年也轉頭附和道,與少女相似的瞳眸裡閃過一絲異樣的光采。

  「……你們的目的是什麼?」2B緩緩站起身,怒視眼前的敵人,眼裡竟閃爍著異樣的紅光,本人卻不自覺。

  從剛剛到現在,敵人很明顯地就一直在消耗她的體力,一次次等她執刀再發起攻擊,刀落了就停止攻擊。

  於是2B判斷出怪異,進行到第三次戰鬥時她就停止無謂的攻擊,質問他們的目的。

  「「我們要帶妳走。」」一高一低的語調依舊絲毫未差的同時響起。

  「帶我走?」2B眼神裡露出了片刻的疑惑。

  「「是的。」」語畢,眼前的少年少女頓時露出溫柔無比的眼神,像是看著家人般那樣濃厚的羈絆之情,2B一時被這副眼神擾得心神不寧。

  不知為何,她總覺得這副神情熟悉無比,可是在記憶裡卻找不到相似的痕跡。

  「2B!」此時,9S的呼喊聲響起,打斷了2B的思緒。

  2B一轉身就看見了急急趕來的9S,連忙要過去和他匯合。

  但始料未及的是,敵人在這一瞬間高速移動至他們倆中間,擋住了他們的去路。9S和2B見這情形連忙預備戰鬥姿勢,準備接下他們的攻擊。

  只見銀髮少女傾身一晃,輕易地就躍至2B眼前,右手一伸,2B眼前的視線被擋住了大半,直至少女的手觸碰到2B的雙眼,2B的意識才完全陷入黑暗。

  另一方面,銀髮少年在銀髮少女動的那一刻也閃瞬到9S眼前,左手一伸,觸碰到9S的額前。霎時,一股電流竄入9S的機體,負荷不了電壓的機件,9S一下子陷入半癱瘓的狀態無法動彈。

  下一秒,銀髮少年少女皆有默契地往後一退,再往上飛出了洞口,前後不到三秒鐘的時間。

  9S拿著刀刃的手頓時緊了又緊,眼中的怒火迸裂而出,眼睜睜地看著2B被帶走,自己卻無力追尋。

  怒火、憎恨、失望……複雜的情緒堆疊在一起,令9S的自我漸漸失去控制。

  而那道未知的聲音也隨著9S的失控趁機侵入意識海。

  「欺騙自己。犧牲自己。成全別人。」

  「……是誰?」9S開始環顧四周,僵硬地行使四肢,執起刀刃並原地踏著不安的步伐。

  「你。」「一直。」「都在。」「蒙蔽內心。」

  那道聲音像是狠狠扒開9S的想法,嘲諷似地語調令他惱羞成怒。

  「你到底是誰!」9S用力對空氣揮了一刀,被風刮過的的刀刃響起一陣悲鳴聲。

  「遵從。」「內心。」「慾望。」

  「閉嘴……閉嘴……閉嘴!」9S幾近歇斯底里的嘶吼,深怕被聲音牽著鼻子走,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

  那道聲音似是猜到9S會藉由自身聲音抵禦它,便開始轉換策略來侵略他的意識。

  「奈茲。」      「奈茲!」      「奈茲……」

        「奈……茲……」      「奈、茲?」

  「……奈茲」      「奈茲?」         「奈茲──」

  此時,9S聽見2B的聲音在腦海裡響起,溫柔的、愉悅的、淡漠的、恐慌的、悲傷的……這些全部全部都是9S珍藏許久的記憶,他甚至能從聽聲音就知道2B何時用這個語氣、用什麼表情呼喚著他的名字。

  也只有被她這樣呼喚,他才能感受到這世界的溫度……

  「2B……」9S輕顫出聲,眼神漸漸失去焦距。

  「佔有。」「佔有。」「佔有。」「佔有。」「佔有。」「佔有。」

  刺耳的聲響像是要攻破9S最後一道防線,9S的腦海被侵擾地喧鬧不已。

  「呃啊——」9S發出悲鳴般的嘶吼,理智與情感被撕扯得痛苦不堪,意識漸漸被占據。

  紅色也隨著這股痛苦覆蓋了純粹而美麗的藍色。


【同人文9Sx2B】《尼爾:自動人形》拾憶(八) by 百沫歌

《尼爾:自動人形》拾憶-全部章節瀏覽點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雙胞胎兄妹有話要說:


1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4 違背道義者

Hololive幻想小說:時空中的交響(二)】第八章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