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5 02:15

邊緣人也想談戀愛2-1

作者:白銀紫鴛

    升上高中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只是換過地方念書而已,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同一個學區,基本上大部分的同學都是熟面孔。

    一進教室,不意外的,機乎三分之一的人,都是認識的,我笑著跟所有人打招呼,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我原本是想坐在最角落的那一個,偏偏已經有一個女生先坐了,不得已我挑她前面的那個位置坐。

    一坐下來,我就覺得那女生怪怪的,她一直低著頭,嘴裡喃喃的唸著什麼,聽得不是很清楚,感覺好像在念經。

    本來是不想管她的,但是隱約的好像聽到什麼朋友之類的話,這讓我有些好奇,微微的往後傾,聽她在說什麼。

    「大家好,我叫王蘭馨,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請多多指教。」

    我聽見她這麼說,忍不住笑了出來,也不過是上高中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還好那個人很專心的在「念經」,沒有發現我有不小心笑出來。

    到了老師進來,要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老師一下子就要求從後面開始。

    我感覺的出來,她很錯愕也很緊張,不過我想,她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在念經,應該是沒問題吧!

    沒想到,她居然用著非常大聲又非常自信的口吻:「大蘭教。」

    所有人都沈默了,包括我也是。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老師,他非常生氣的說:「王蘭馨同學,你給我到導師室!」

    隨後我就大笑了起來,實在太好笑了,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不笑。

    其他人不知道,但是我是知道的,那個人本來想講的話明明就不是這樣子,就算是因為緊張,也太白癡了吧!

    到底為什麼就剛好是這三個字?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高中出道嗎?真是太驚人了。

    聽到我笑,班上的人也反應過來,跟著我一起哄堂大笑。

    老師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讓我們冷靜,我都數不清老師總共是喊了幾次不要笑。

    等我們冷靜下來以後,班上開始推舉幹部和抽籤換座位。

    我抽到的位子是最後一個,倒數第二排,巧的是,那一個女生的位子沒有變,而且我剛好就坐在她旁邊。

    我決定了,我要幫她!

    她想跟大家做朋友,那我就先跟她當朋友,之後再慢慢的讓她跟我其他的朋友認識。

    朋友之間就是要有綽號,這樣才好稱呼,也比較親暱,那要什麼綽號比較好呢?

    我突然想起她剛剛的自我介紹,嘴角忍不住笑開,就叫人妖妹吧!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7

第六章 在聖誕節與妖精相戀(4)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案件一:游泳池裡的黑影(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