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5 02:16

邊緣人也想談戀愛2-2

作者:白銀紫鴛

    王蘭馨回來以後,大家突然瞬間沒有聲音,氣氛感覺尷尬極了。

    我注意到王蘭馨一直頭低低的,我直覺的認為,她大概是覺得自己出師不利,不好意思面對大家。

    我為了緩解這種氣氛,我帶頭大笑,其他人因為有人笑了,像是突然反應過來一樣,也跟著笑起來。

    既然要幫她達成交友的成就,沒有先組隊怎麼可以,我釋出善意,友好的拍她肩膀,想替她在班上建立一個搞笑的形象。

    畢竟搞笑的人物是最容易塑造的,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

    「你這個人真搞笑,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我話說完,就看到她緩緩的抬頭,模樣有些呆傻的問:「同學,你哪位?」

    大家也許是看到她呆呆的樣子,覺得很好笑,所以當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大家都笑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笑,因為離她近的我,清楚的看到她眼睛紅紅的,還有一點腫。

    我走回座位的途中,猜想著她為什麼會哭,是因為老師給了非常嚴厲的懲處,還是因為因為她覺得自己表現不好,可能會因此交不到朋友?

    我坐回座位上,發現王蘭馨看著我,眼神好像透露著一點求助,我心裡很驚訝。

    難道王蘭馨的想法跟我一樣?她也是想著第一個朋友先從我開始嗎?

    真巧!

    我咧嘴笑著,釋出善意:「我叫張誌龍,請多指教啊,人妖妹。」

    我聽到她很生氣的說:「你不要亂叫,我是正港女兒身,才不是人妖!」

    「你都承認你自己是大蘭教了,你就別害羞了。」

    我說這話其實是在暗示她「人妖妹」的由來,而且我還眼神示意她,要她不要擔心,我一定會幫她的。

    她好像有接到我的暗示,因為下一秒我就看到她像是表演特技一樣,整個人向後倒。

    我嚇了一大跳,但是也很佩服她這樣「搏命演出」,這同時也讓我知道,交朋友這件事對她來說有多重要,更加深了我幫她的決心。

    大家對王蘭馨的搞笑非常捧場,每個都笑到東倒西歪,而我只是微笑的看著她,激賞著她這種拼搏的精神。

    「你這人真的超搞笑耶!」我對她發出最高的讚賞,伸出手想拉她起來,但是她沒理我,反而自己爬了起來。

    接下來一整天到放學之前,我一直找王蘭馨說話,但是王蘭馨一直不理我,而且每次我喊她人妖妹的時候,王蘭馨就惡狠狠的瞪我一眼。

    我思索著原因,為什麼王蘭馨不想跟我說話呢?難道是因為她不喜歡我給她取得綽號?為什麼?

    人妖妹很有趣又很可愛啊!我自認為是不錯的綽號,而且這個綽號也沒有貶低的意味,甚至還能推廣她搞笑的性格,很不錯啊!

    難道要把妹這個字取消掉?這樣就變人妖了欸,聽起來有點怪,而且也不親民。

    對了!不如改叫她小人妖,這麼可愛,應該沒理由反對了吧!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被心機少女告白了》第二十五章:逃避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32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