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5 02:17

邊緣人也想談戀愛2-3

作者:白銀紫鴛

    昨天,王蘭馨為了能得到班上同學的注意,為了吸引目光,為了交到朋友,付出生命打贏了首戰,但是今天,她居然半點動靜也沒有。

    我不懂,她不是想交朋友嗎?而且我們都眼神暗示好了,她也和我有了絕佳的默契,配合我演出,還博得滿堂彩。

    結果,今天卻是坐在那邊,像書呆子一樣看書,我真搞不懂,她這到底是哪招?我是不是應該跟她開個作戰會議什麼的,不然這樣下去,我們越來越沒默契,怎麼幫她達成交朋友的計畫?

    我正想過去問她,看她到底心裡盤算什麼,好讓我可以配合她,也想順便跟她說說我的計畫,好讓我們一起共同完成交到朋友,這張藍圖。

    沒想到,走到一半,我就看她低著頭,一臉不是很舒服的樣子!

    對啊!我怎麼這麼笨呢?我真是太遲鈍了!

    我姊姊每個月都有那幾天,肚子痛得死去活來,聽說那個跟蛋蛋被打到一樣痛苦,而且痛的時間還比較長。

    這麼痛,當然沒那個心情跟我繼續配合阿!

    我姊有說過,這種時候就要體貼一點,我不能讓大家知道她那個來,我必須低調的幫她。

    「欸!你怎麼了?想大便嗎?」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的聰明才智,這種方法大家肯定不會知道她那個來。

    看王蘭馨一動也不動,而且完全不理我,她是不是非常痛啊?痛到都不能說話的那種。

    「欸!小人妖!欸!小人妖!」我推了一下王蘭馨的肩,我想確定她還有沒有意識。

    不是我誇張,有一次我就親眼看過我姊,痛到整個臉色慘白,動都不能動,話也說不出來,我爸嚇的趕快開車帶我姊去醫院打止痛針,我姊才滿血復活。

    老實說,我最喜歡我姊痛的那幾天,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是只有那幾天,我姊才不會扁我。

    才剛想到我姊的事,王蘭馨就突然大吼:「我不是人妖!」

    還能吼人,那就表示還有點力氣,幸好。

    我放心的拉她的手:「走啦。」我看她不理我,頭還轉一邊,我想她應該是在不好意思,所以又比較用力的拉她一次,暗示她我可以幫忙:「走啦。」

    她好像收到我的暗示了,她站起來,但是可能是那個來,心情不太好,口氣有點差的說:「幹嘛啦!」

    雖然她口氣很差,可是我不在意,我可以理解。

    而且我怕她不好意思,我很貼心的說:「你不是要烙賽?還不快去,等一下半路ㄘㄨㄚˋ出來怎麼辦?」

    我這麼說,也是暗示說我可以陪她去,沒想到她居然大力的往我的腳踩下去,我痛的大叫一聲,正想生氣罵她的時候,我看到她哭著跑出去。

    我傻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被打的人沒哭,反而是打人的人先哭。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往她跑出去的方向追,可是她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沒辦法,我只好回到教室,沒想到班上很多人圍在窗戶邊往下看。

    我跟著看,這才發現,王蘭馨一邊大叫一邊跑著操場,我傻眼了,完全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

    她這樣是不是我害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哪邊惹她不高興了,可是我想她這樣應該跟我有點關係吧?

    我考慮著是不是應該道個歉什麼的,還在考慮的時候,上課鐘聲打了,我傻眼的看著她跑離操場,然後不久之後,她出現在走廊,往教室的方向跑來,而且一樣是一邊大叫一邊哭。

    她跑到自己的座位上,立刻坐下來,伸起手用手背大力的擦掉自己的眼淚,然後就一臉沒事的看著黑板。

    她擦眼淚的樣子,老實說,挺帥氣的。

    和昨天一樣,接下來她就一直不理我。

    放學後,我問我姊:「喂!白癡,你那個來會跑操場嗎?」

    我姊一臉嫌棄的樣子看著我,大力的揍我一拳:「智障嗎!那個來怎麼跑。」

    這樣聽起來,王蘭馨還真是個怪人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六章 在聖誕節與妖精相戀(4)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案件一:游泳池裡的黑影(節錄)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