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5 23:23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155(下) 噩耗

作者:呼嘎Hoga

第155(下)章

虛浮的步伐踏過荒原的土地,捂著腹部傷口的右手感覺著那溢出濕潤感。

右眼不知何時開始已經一片黑暗,映入左眼中的荒草野道也變得模糊不清,雙腳只剩下機械的動作,全無知覺,感覺不像是自己的腳。

搖晃襤褸,我幾乎不敢眨眼……畢竟現在的我,彷彿只要閉上眼睛,就再也沒有睜開的力氣。

「要,快點找人來……幫忙才行……」為了保持清醒,我喃喃自語著。

想著自己的家鄉,名為約瑟加頓的小村莊。

啊……這麼說來,我們的村莊還出了一個公主殿下呢……哈哈……

「不,要專注……」我咬緊牙關。

然而,腦海裡卻不受控制地開始回想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比方說原本快要到來的收穫。

比方說魔物嘶吼的猙獰面孔。

比方說村人拼命奮戰的樣子。

然後是他們倒在血泊裡的最後影像。

好多人都走了。

所以為了剩下的村人們,我必須趕緊找到人來幫忙才行……否則不僅對不住自己的故鄉,也對不住那位有著閃耀銀髮的大人。

如果沒有這位大人的話,自己也不可能活到現在的。

約瑟加頓村周圍的山上居住著哥布林,這點我們一直都知道,但在幾個月前數量突然暴增,並且出現了許多的上位種。

當時的情況危急,就在村牆快要被攻破的時候,那位大人帶著他的同伴出現了。

菲特莉亞.貝兒大人,雖然是來自西方諸國,卻十分善良強大。

指揮著我們修復村牆,照顧傷患,同時她們也設法消滅了引起這場暴動的源頭。

如果不是她帶領著我們,約瑟加頓村早已覆滅。

「貝兒大人……」

就在一切看起來塵埃落定,騷動的哥布林將要被完全殲滅時,情況卻突然急轉直下。

出現了一個很可怕的傢伙。

貝兒大人她們中了可怕的詛咒,淪為了狂亂且不分敵我的怪物。

明明已經這樣子了,她還是用盡了最後的力氣將大部分的魔物引開,但是……

約瑟加頓村,覆滅了。

剩下的人們在魔物的淫威之下,退守到了西部山頭的一個山洞中,雖然佔據著勉強的地利優勢,但是在彈盡糧絕的狀況下,也撐不了多久了。

所以我衝了出來,為了去尋找支援……儘管我自己也知道,支援可能只是是奢望罷了……

畢竟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發出了求助信件,但是至今仍杳無音訊,就算自己跑了出去又能影響到什麼?

……但是,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希望也要……

荒原之中,走了三天三夜的我已經到了極限……沒有被野獸吃掉,自己也真是幸運的吶。

膝蓋迸裂,我摔倒在地。

……

……

……

「右腳粉碎性骨折,全身是傷……他到底是怎麼撐到這裡的……」

「主人,藥水已經準備好了。」

什麼人?

隱隱約約地,聽到了有人在我耳邊交談的聲音。

……

……為什麼有人在呼喚我?

「莫斯大哥、莫斯大哥……」

……?

奮力地撐起沉重的左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模糊的人影。

她有著和貝兒大人一樣美麗的髮色,又有些不同。

那抹純白,自己不會忘記的。

那張臉孔……自己還記得,只是在記憶裡的那張,要更加青澀一些。

「爾沒事了,好好休息。」有些土氣的嗓音,整個國家的三個公主殿下裡,只有一個人有著這樣的特點。

這樣的話,或許……自己可以放心了。

因為她回來了。

「救……救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13-2 路盡之前。

[達人專欄] 《劍與妖異的幻想譚》──事件三.傀儡師之館(11)

一曲醉賭俠-月橋花之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