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6 18:44

捍衛任務3確定上映日期!基努李維再次重裝上陣!

作者:殺神浪客小馬哥

捍衛任務3確定上映日期!基努李維再次重裝上陣!

根據外電報導,
片商已排定捍衛任務3
(John Wick Chapter 3)的上映日期,預定於2019年5月17日上映,依然由原來的導演與編劇負責拍攝,基努李維繼續主演命犯天煞孤星的殺神約翰維克。



在漫長的等待期間,
讓我們複習好男人約翰在前2集到底屠殺多少人吧!

第1集:


第2集:




新聞來源:http://variety.com/2017/film/news/john-wick-chapter-3-release-date-keanu-reeves-1202559642/

圖片引用自基努李維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anu-Reeves-a-man-an-actor-a-heart-1497334660566219/




15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32.天倫夢碎

4/25日記 - 昨天發生的趣事?

4/26日記 - 今天雨是怎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