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6 21:53

【繪希】幻みたい1.

作者:黑板先生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小作家~~
通常都以寫同人為主,最常寫繪希。
大概2~3禮拜會更新一次~
----------------------------------------------
“喂?希嗎?”
“恩,怎麼了嗎妮可親?”
“你還問怎麼了!再過不久發表會就要開始了拉!”
“記者會?阿!!!對了,今天的發表會要發表咱的新畫作的創作理念”
“真是被你打敗了…”
咱的名字叫東條希,咱的工作是畫畫,也就是世人所稱的畫家,如果沒意外的話咱是目前這個國家中最有名的畫家。而咱今天的工作是離開狹小的畫室前去參加記者會接受採訪,這次放問的主題是這次的畫作的靈感,每次咱只要出新作品就會湧入許多人來高價收購或是有許多記者來圍堵咱一直想訪問咱。到最後,因為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所以咱的好友 矢澤妮可,也就是剛打電話過來的妮可親決定和記者們商量好,一段時間便會定期舉辦一次發表會。而這個定期舉辦的發表會通常是以類似宴會的方式舉辦的,所以每次除了記者之外還會有許多外界的大人物像是議員或是社長之類的來參加。
-----------------宴會開始
“各位先生小姐們,晚安。咱是東條希,這次舉辦的發表會主題有關於我最新的作品………”
過了大約5分鐘,希終於結束了這段攏長的演說,雖然這種發表會已經舉辦過許多次了但希還是無法克服每次開場的作品介紹,除了這點外希還有一個很討厭出席這種發表會的原因----每次都會有許多社長帶著他們的兒子來提親。但是希對這些人都沒興趣,反而覺得他們很煩,但希不可能將這些都說出來所以只好每次都笑著拒絕。
----------------宴會結束,希回到家中後
“唉…這次發表會果然也是這樣,每次都搞得好像在交際應酬一樣…今天也累了,還是洗洗睡吧”
希洗完澡後便帶著今天的疲累直接倒在床上就進入夢鄉之中了,在夢裡希看到了一個模糊的人影,雖然希不知道她是誰但只有一點希非常確信,那就是—自己並不討厭她。
自從那天後,希每天晚上都會在夢中見到那位女子
---------------------------------一天晚上,希的夢中
“嗨,你又來見我了?”
“明明就是你擅自出現在咱的夢中”
面對眼前這位陌生女子如此親暱的叫自己的名字自己竟然不覺得不快,反而能欣然的接受的自己希覺得十分驚訝。於是希決定和夢中遇到的這位金髮女子好好聊一聊,沒想到一聊起來發現2人竟然越聊越開心希第一次覺得有人能夠如此的瞭解自己。自從那天後,只要希在夢中夢到那位女子每次都會有源源不絕的話題可以聊,而對方不管什麼話題都能接上話,久而久之希便覺得或許每天
都夢到她也不是什麼壞事因為在生活中無法吐露的真實心情全在夢中說出來了,在夢裡沒有人會偷聽,而且對方能理解自己的感覺還能適時的給予回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希睡醒時都會忘記對方的樣貌…不…應該說是希從來沒清楚的記得過對方的樣子。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天翼族系列短篇]你來自星塵

緊急再演,記憶奪回大作戰!_1

未來決戰篇之十三:沉靜之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