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7 15:39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28

作者:咖哩

就跟巡音說沒有了嘛 !!怎麼怎麼可能對我有什麼嘛

鈴鐺想著想著 ,臉不禁點上紅暈。

不久後。

「呼~~好舒服哦 ,早上果然就應該洗個熱水澡 !」包著浴巾的鈴走出浴室。

「來吧 !我幫妳吹乾頭髮 ,然後換上這套衣服哦 。」巡音把簡單的休閒服掛好後 ,快速的吹完鈴鐺的頭髮。

「換好了 !就穿這樣嗎 ?」鈴鐺看著身上的休閒服。

「是啊~我不是說還有很多療程要做嗎 ?穿這個最方便行動了 !走吧 !」巡音拉著鈴鐺的手就往大門走去了。

另一方面 ……

Fukase,今天找我要幹嘛啊 ?」連路帶點些微的不耐煩。

「就我要附近走走嘛 !畢竟這是你第一次參加在國王、皇后殿下不在時所辦的晚 ,有很多晚宴潛規則是大臣叫我告訴你的 ,但我又想說坐著講太悶了 ,所以就順便走走吧 !」Fukase一口氣說完。

「好吧 !今天真的光用想的就覺得累~」連連輕嘆一聲。

此時的鈴鐺。

「哇啊啊啊啊好痛喔喔 !!」鈴鐺尖叫著。

「鈴鐺妳就忍耐一下吧 !」巡音說著。

「鈴鐺小姐 ,這是幫助妳可以減輕疲勞 ,不會這麼勞累 ,而且血液循環變好對身體也很好哦 !」按摩師說著。

「嗚嗚 ……可是真的很痛」鈴鐺眼眶有著些許的淚珠。

接著 ……

「這次好舒服哦~」鈴鐺舒服的閉起眼。

「這樣可以嗎 ?」洗髮師輕輕的幫鈴鐺按摩。

「嗯 !很舒服哦 ,謝謝妳~」鈴鐺露出幸福的微笑。

「呵~鈴鐺還是一樣 ,只要覺得很舒服就會露出這種笑容~」巡音笑著。

「接就就真的很舒服嘛 !!」鈴鐺不好意思的說。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知道 !」巡音還是露出小聲的竊笑。

洗髮師幫鈴鐺洗完頭之後 ,很快的就換美髮師接手了。

在美髮師的手下 ,鈴鐺的頭髮變成了充滿活力卻帶點氣質的高馬尾。

「好了哦 !再別上這個就大功告成了 !」美髮師在鈴鐺頭上別了向日葵的頭飾。

「鈴鐺小姐 ,可以看看鏡子了哦 !」美髮師拿著一面大鏡子走到鈴鐺身後。

「哇 !我我沒想過我的頭髮也可以變這樣欸 !」鈴鐺驚訝的看著。

「很適合妳哦 !鈴鐺 !」巡音微笑著。

「接下來我帶妳回去皇宮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 !」巡音帶著鈴鐺往皇宮走去。

Rin Kagamine Google Chrome Theme
dA ID: 380438374
Author: GoogleChromeThemes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翻譯】ミッドナイト・ユア・ステップ/Veil

【娃外拍】台北-古亭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觀景台

[達人專欄] 賦予《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15週年特別名義,全新Luminasta景品將於9月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