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7 15:47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29

作者:咖哩

「裝飾的好漂亮~皇宮外面的花好美 !」鈴鐺興奮的到處看。

「鈴鐺 ,我們先去換衣服吧 !」巡音帶著鈴鐺往房間走去。

到了房間後。

「咦 ?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衣服了 !」鈴鐺看著房裡穿著禮服的人形立台。

「那是侍女們送來的禮服哦 ~」巡音微笑。

「我的是這套嗎 ?」鈴鐺拿了一件鵝黃色跟橙色的蕾絲禮服。

「對 !這套是妳的 ,我的是水藍色這套~」巡音拿著一件有許多貝殼飾品的禮服。

在侍女的幫忙下 ,兩人都換好了禮服。

兩人走向大廳的同時 ,巡音一直在盯著鈴鐺的禮服看。

鈴鐺她 ……一定不知道今天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連路殿下準備的 ,他知道鈴鐺在學校每天都過得不是很開心 ,所以才特地聯絡我 ,用大臣的名義 ,讓鈴鐺享受不用煩惱學校事情的一天 ,連禮服 ……也是連路選的 ,而我呢 ,則是去聯絡Fukase

「巡音 ,怎麼了嗎 ?」鈴鐺盯著巡音看。

「沒沒有啦 !只是覺得妳的禮服很適合妳而已。」巡音微笑著。

走到大廳後 ,到處都是穿著禮服的女孩跟西裝的男孩。

「哇 !這場面真的很浩大欸 !!」鈴鐺扶著樓梯的欄杆向下看。

燈漸漸暗下來。

「各位精靈王國貴賓們 ,歡迎來到這次由英梨莊園準備許久的晚宴 ,請各位好好享受這次晚宴的佳肴 ,以及舞會 ,稍後會有重大的喜訊要向大家宣佈。」大臣們宏亮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會場。

?是什麼事情 ?不過應該是跟王國有關吧

鈴鐺心裡這麼想著。

「鈴鐺 !快過去啊 !連路在在那等妳呢 !」巡音小聲的在鈴鐺耳邊說著。

「才才沒有呢 !」鈴鐺害羞的別過頭。

「好啦好啦 !快去吧 !」巡音推著鈴鐺到大廳的正中央。

「鈴鐺 ,要跟我跳一支舞嗎 ?」連路向鈴鐺伸出手。

…… ……」鈴鐺害羞的將手交給連路。

會場放著華爾滋的音樂 ,每個人都跟自己的舞伴條跳起華爾滋。

「鈴鐺 ,今天過得如何 ?」連路邊跳邊問著鈴鐺。

「很棒哦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還有巡音在一旁陪我。」鈴鐺不停的訴說著今天的種種。

「玩的開心就好 !」連路微笑著。

不久後 ,華爾滋的音樂漸漸淡了 ,燈也暗了下來。

「即將宣佈喜訊了 ,請各位看向這裡 !」大臣說著。

「就是呢 ……大家也知道今天國王跟皇后去鄰國出差了 ,而我呢 ?從小就看著連路殿下長大 ,有一個女孩 ,跟連路殿下的感情非常好 ,所以即將宣佈的喜訊就是 ,要讓連路殿下跟那個女孩正式訂婚了 」大臣露出微笑 ,愉悅的說著。

連路要 ……訂婚了

「鈴鐺 !鈴鐺 !那個女孩一定就是妳 !恭喜妳了 !」巡音開心的說著。

?!訂婚 ?我根本就沒聽說過這件事啊

連路皺著眉頭想著。

「那個女孩就是 …………亞北小姐 !!」大臣說出後 ,聚光燈往亞北身上照去。

全場立刻想起眾人的歡呼聲。

「竟然是亞北會長 !!我就知道 ,當然只有亞北會長配得上連路殿下啊 !」

「對啊 !!!真高興是亞北會長 !!」

後援會的人們都紛紛說著。

是她 …………

鈴鐺聽了之後往陽臺跑去。

「鈴鈴鐺 !!!等等我 !都是你害的啦 !還假好心 !」巡音回頭瞪了連路一眼後 ,也隨後去追鈴鐺了。

不對不對啊 !這是怎麼回事 ,父王跟母后根本就沒提過這件事 ,到底是怎麼回事 !!!

連路越想越不對 ,也跑去追鈴鐺了。

「亞北會長 ,恭喜妳了 !」

「是啊 !只有會長您的氣質配得起連路殿下 !」

「亞北 ,恭喜妳囉 !」弱音笑著說。

「嗯謝謝大家」亞北絲毫沒有特別開心。

ろぐ
Pixiv ID: 24192442
Member: Aちき@ついった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翻譯】ミッドナイト・ユア・ステップ/Veil

【歌詞中文翻譯】花々、春はまた廻る / OZON feat. 初音ミク

[達人專欄] 賦予《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15週年特別名義,全新Luminasta景品將於9月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