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7 23:37

<日常> 頹廢

作者:吳旻( °∀°)

唷唷──
這裡是枯......不,這裡是吳旻。
枯木廣播電台暫時停止放送──(枯木:最好是拉!

總之就是──
明天開學了,今天下午回到台北時覺得很累很累。
三個月賺了九千多,雖然是已經繳完學費的狀況,但是也覺得自己身上錢實在有限。
(必須好好利用才行。)

至於這陣子為啥都沒有耕文呢?
因為這禮拜的我眼壓超高。
早上醒來眼睛就酸,到晚上睡覺前還是酸。
一些日常的遊戲行為就稍微眼神一撇,按照記憶來下指令。

或許是頹廢太久,或許是過度壓榨自己,反正開學了,應該會好一點。

回到宿舍裏頭,因為某個獸化的芙蘭朵胖(被他看到的話,應該不會回來揍我吧,應該不會吧?)畢業了,因此棒球熱血男就整理自己的位置,然後搬到他的位置上去了。

進到宿舍就看到他的床位有如天堂。
我的床位我並不怎麼在意,然而看到他原本的床位我真是「逼孤立喜打」。
為什麼這樣說呢?據某獸化的芙蘭朵胖所說,棒球熱血男使用了當初整理禱告室的能力,把東西丟在與自己無關的位置(更精確來說是: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上,便能無視這一切。
沒錯,他把他所用剩的道具,不要的,用不著的,全都隨意的放置在原本的床位。

而某獸化的芙蘭朵胖當下也十分不高興,直回:當時我要離開時雖然沒有弄得十分整齊規劃,但至少我有弄乾淨,也沒有到處亂丟,這傢伙在搞什麼。

在他用LINE問話完之後,我人也已經將空床位整理完畢。
得到的答案是:喔,我想等枯木回來再跟他一起弄,想說他那樣比較方便。
因此某獸化的芙蘭朵胖對我表示:你可以一次使用兩個床位了耶,爽喔。

雖然我覺得不行,不過還是......覺得某獸化的芙蘭朵胖真的是很容易接受對方的說法呢ˊˇˋ

故事──
他問:A你為什麼看起來都不會發脾氣?
A答:當有人要跟我起爭執時,我就會回答,你說的都對。
他答:可是這樣是不對的阿!
A答:你說的都對。

小腦袋:
有時候,跟人家起衝突並不是因為你的答案不對,而是因為對方找不到自己的錯誤。

今天的我,跟同學吃了PIZZA,覺得爽。

21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隨筆 拔

白貓高爾夫1.5周年活動跟近期遊玩心得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