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8 10:09

鱷魚沼澤傳來無名哭聲 猛男冒險涉水驚見無敵美喵

作者:LUCIFINIL

颶風哈維(Harvey)先前重創美國德州,部分地區水深及腰,這是美國13年來最強烈的颶風,也是德州50年來最強烈的風暴。

蘭德爾(Randall Kolb )在貓咪救援組織「Cat Rescue Guy」工作,他收到賞鳥客通報,一處因大量降雨形成的森林沼澤中,傳來陣陣貓咪哀哭聲,他毫不猶豫要了地點資訊,就帶著裝備出發。

前往救援的沼澤地帶頻傳有鱷魚出沒,但蘭德爾沒有一絲害怕,只帶了一根棍子準備驅趕鱷魚或蛇。

他說:「颶風哈維的雨勢在我收到通報之前至少已經下了4天,所以貓咪已經受困超過4天,可能還更久。」

蘭德爾才剛靠近貓咪所在的樹,就聽到淒厲慘叫聲,這時才終於看到受困貓咪,是一隻美麗的暹羅貓。

他拿出食物表示善意,但小貓緊張到攀住樹幹不願離開,直到他用籠子示意牠現在已經安全了、不需要再害怕了,貓咪稍微聞了一下才怯生生進籠!

幸運獲救的小貓被帶去掃晶片,確認牠是有主人的貓咪,可惜一直聯絡不上牠的主人,收容所為牠發佈了走失協尋的消息,盼望盡快讓牠回到溫暖的家。

33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寫喵。 08。與繪製第四隻貓貓 琇喵道中

4/23 日記

回去玩了一下Bang Dream測試手機性能遽然抽到5星了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