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8 11:32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三十七&

作者:秋楓過客

&三十七&
 
        翌日,莫格帶領夜香、艾麗蓋亞、艾索德、蕾娜、雷文、笴嵐、雷晴等七人前往找尋才平王,而玻路路與瑀碧雅兩人則跟隨寬納夏回精靈國,雅岢拉思坦留在地下龍城幫助夕處理事物並整頓士兵。
 
        七人利用龍城的傳送門很快地來至目的地"魔奇”以外的村莊,七人來到此村莊發現身上穿的衣服帶有點異國風情,薄紗織衣批掛在身上不管男女,可女性用身上薄紗擋住臉一半,只露出一對雙眸,而男子下褲寬大且蓬鬆,特別引起七人的注意。
 
        艾索德、雷文、蕾娜三人互看彼此一眼,他們雖覺得很奇怪,但這跟自己原本身處的世界不同,所以必有不同之處。
 
        七人互相看了彼此一眼後,莫格轉過頭對著眾人說:「夕知道這裡的風情民俗,所以……笴嵐把他拿出來吧。」
 
        笴嵐將背後大背包放下,並從中拿出數套跟當地相符的衣服,並一套一套遞給另外五個人,而莫格一件披風遮住全身說:「你們快換吧。」
 
        「等等,莫格你也太賤了吧!!」艾索德不滿莫格一件披風就可以,而自己還要換衣服。莫格轉過頭說:「等你會用魔法程度跟我一樣再說。」
 
        「可……可惡!!」艾索德轉過頭想要換衣服時,發現艾麗蓋亞、蕾娜與夜香三人都無動於衷,艾索德想上前詢問時,莫格搶在他之前說:「姑娘們等我一下。」
 
        莫格彈了一下手指,瞬間身旁變出一間似水晶的換衣間出來,艾索德看著莫格說:「我跟雷文也要。」
 
        「你們要什麼?」莫格看著雷文,雷文已經默默地換好衣服,並將自身衣服遞給笴嵐,笴嵐也將衣服收起,並告知如果覺得不好可以讓莫格稍微用魔法改合適一些。
 
        「不了,謝謝,這樣就可以了。」雷文轉申時發現艾索德在一旁畫著圈圈,莫格拍拍雷文的肩膀說:「他在鬧脾氣,不用管他。」
 
        「這我知道。」雷文轉過頭說着,而這時先行換好的艾麗蓋亞上前對著艾索德說:「等我們換好後,就可以給你用了。」
 
        「嗯。」艾索德點了點頭。
 
        蕾娜與夜香兩人換好衣服時,兩人散發出一股清香的味道令眾人心情安穩,艾索德馬上走近換衣間換上衣服時,走出來發現為何自己的衣服跟夜香她們差不多。
 
        「笴嵐為什麼我的衣服跟蕾娜姐一樣?」艾索德看著身上女性的衣衫說着。笴嵐苦笑並雙眼飄移說:「大概是因為昨天太忙了,所以夕交給我衣服時,我沒有多看,所以就……這樣。」
 
        「什麼就這樣!?」艾索德看著身上的衣服,莫格走上前手指撩起艾索德的下純說:「嗯,蠻適合。」
 
        「什麼蠻適合的!?還有我沒有那種興趣。」艾索德撇開莫格手說。莫格轉過頭對著笴嵐說:「笴嵐,這件事情平安結束後,記得留下這套衣服,我要讓殿下穿。」
 
        「什麼!!」艾麗蓋亞與蕾娜還有雷文三人聽到時紛紛感到驚訝,夜香則上前摸了摸艾索德的頭髮說:「等我一下喔。」
 
        夜香將艾索德拉到換衣間,艾索德被拉近去之前說:「夜……夜香姐,你要做什麼?」
 
        「沒有啊。」夜香露出的笑容令艾索德感到恐懼,但艾索德仍被抓近換衣間,瞬間裡面出現喊叫說:「夜香姐,不要啊~~~~這裡會痛,不可以,不要,啊,可惡,哦,啊~。」
 
        在換衣間外面的五人彼此各懷心態,正當門打開後夜香走出,並牽著畫著輕但艷紅的粉妝,還有像刺蝟的頭髮也因整裡而平順地灑落在臉龐,艾索德瞬間化身成為清秀閨女。
 
        「噗。」艾麗蓋亞與笴嵐看到這樣的艾索德不經笑出,而雷文轉過身搥著一旁牆壁說:「冷靜,冷靜,對方是男生,且對方是艾索德,冷靜,冷靜。」
 
        「好可愛喔~艾索德。」蕾娜上前磨蹭艾索德的臉龐,而這時夜香提醒說:「蕾娜你在繼續蹭下去,妝都要花了。」
 
        「喔、喔,抱歉。」蕾娜馬上離開艾索德身旁,而夜香推著艾索德來到莫格面前說:「怎麼樣?可愛嗎?莫格大人。」
 
        「什麼可愛!!」艾索德突然腦火轉過身想要打夜香時,握起的拳頭卻被莫格抓住說:「這麼激動可不好喔,這樣可愛的臉龐就會失去美貌。」
 
        「蛤!!什麼!?」艾索德驚愕地看著莫格,眾人也紛紛地看向莫格,就連自認為瞭解他的笴嵐;也不經對莫格的舉動感到驚愕,雖然他知道莫格對殿下有特殊的情感,但沒想到莫格對艾索德也有那份特殊的情感。
 
        「莫、莫格大人,我想;我們差不多該出發了。」笴嵐面帶乾笑說著。莫格點了點頭後說:「艾索德,記得跟緊一點喔。」
 
        「喔,知道了。」艾索德走上前幾步後發現自己要這樣出去嗎?
 
        艾索德轉過頭看著夜香說:「夜香姐,我要這樣就出去嗎?還是我換回原來衣服就好了。」
 
        突然先行走到街道上的莫格旁邊,竄出一批瘋狂的馬兒直衝向他,六人見狀笴嵐與夜香趕緊上前阻止,但只見莫格露出鄙視的神情,瞬間整個空間與時間像是停止般。
 
        莫格緩步走到衝來的馬兒身旁,他輕點了兩三個穴道,然後來到板車身後,這時時間與空間恢復秩序,馬兒也停下腳步平靜下來,眾人都為見驚嘆,只有艾麗蓋亞冷眼觀看莫格。
 
        莫格轉過頭發現艾麗蓋亞的眼神,他緩步走上前對著她說:「不愧是艾麗蓋亞。」
 
        「過獎了,不過你知道這會有什麼後果嗎?」艾麗蓋亞與莫格兩人互相接耳,莫格露出難得的笑容說:「不會有後果。」
 
        莫格轉過身對著眾人說:「蕾娜、雷文一組去尋找落腳的地方,而艾索德和笴嵐;你們兩人一同去東方尋找導師的下落,而艾麗蓋亞、夜香與雷晴你們兩人則去北方尋找,而我獨自一人去西方。」
 
        「不,我跟你一起去。」艾麗蓋亞走到莫格身旁,莫格轉過頭說:「為何?」
 
        「監督你。」
 
        「隨你。」兩人話中帶著尖銳的氣氛,其他五人紛紛看了彼此後,夜香對著大家說:「那就先這樣,大家各自分散吧。」
 
        這時一隻站在高處的麻雀轉了轉頭後飛離……。
 
待……
 

書櫃(點擊即可)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三、春風得意

星牌鬥爭 23 誰理你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二章<貓咪和牠的鏟屎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