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8 18:08

最愛捉弄墨魚的大姊姊-『Splatoon 2』眾多新武器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Splatoon 官方推特

隨著『Splatoon 2』正式公布後,墨魚研究所的研究員們也開始持續展開更多相關研究。



這個特殊武器名為「炸彈投擲機(ボムピッチャー)」。
是個能夠連續投擲炸彈的超級機器。
輕按按鍵能短距離投擲、長壓則能讓炸彈飛向遠方。
另外投擲機還分有「噴墨炸彈投擲機」、「快速炸彈投擲機」、「冰壺炸彈投擲機」等種類,會根據武器附屬的副武器來決定投擲的炸彈。






於淘兒唱片限定販售,由「Wet Floor」所推出的 CD「Inkoming!」正式發售!
並且在此公開為了本張專輯而特地組合的團體「Wet Floor Shibuya」在收錄專輯時的幕後花絮。



她是海牛「繆菈(ミウラ)」
是頭飾販售商店「烏帽子烏帽子(エボシ・エボシ)」的店員。
因說話總是都帶著像是醉醺醺的語氣而散發出一股神秘的氣息。
年齡方面比墨魚們年長,興趣似乎是抓弄年輕墨魚的樣子。
而她的搭檔「艾比(エビィ)」則會溫柔的保護繆菈,真是隻體貼的蝦子啊。






這是特殊武器「泡泡發射器(バブルランチャー)」。
是個最多能夠製造三個巨大泡泡的特殊武器。
當泡泡被我方成員的墨水擊中時就會慢慢變大並在最後引發大爆炸。
相反的,被對手的墨水擊中則會慢慢縮小。
而與這款「泡泡發射器」同捆的武器組將會在今後的更新中追加喔。






當然就連新型武器「噴墨機動雙槍(マニューバー)」也確認有著各式各樣的武器模組存在。
而這把武器就叫做「濺射機動雙槍(スパッタリー)」。特徵在於武器輕量化後能夠做出更快的滑行。雖然射程偏短,卻能夠以犀利的滑行衝進對手懷中,然後高速連射一口氣帶走對方。






除了新武器外,至今推出過的武器也確認有新的武器模組存在。這把武器叫做「醬油吸油器(ソイチューバー)」。是一把能夠在完全填裝(フルチャージ)狀態下維持長時間填裝保留的填裝槍。
從脫離戰場開始填裝後再以填裝保留一口氣打倒位於附近的對手,開拓出填裝槍的新戰鬥風格。





『Splatoon 2』預定於 7 月 21 日發售,價格為 5980 日圓,amiibo 「墨魚男孩」、「墨魚女孩」以及「墨魚」同樣於 7 月 21 日發售,每款價格為 1200 日圓,皆不含稅

『Splatoon 2』同捆機價格為 35960 日圓(不含稅)。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heat Engine 簡單教學

【浮生憶玲瓏-霜予X小小糖】不是冤家不聚頭(二)湖畔玩耍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