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9 07:58

劇場版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My Sister~》公開第二彈的原作視覺圖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於 2017 年 11 月 11 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My Sister~》(日本地區),官方就在 19 日這天公開第二彈的原作視覺圖。


      在這個小鎮迎來第二年的夏天。心愛今年也打算和大家創造不少回憶,但只見她不知為何
獨自一人竟站在車站大廳。她究竟要去何處...?「Rabbit House」和往常一樣度過一段歡樂時光,就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智乃鼓起勇氣約大家一起去參加煙火大會。



<STAFF>
原作: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監督:橋本裕之
原案・腳本:Koi、橋本裕之
角色設計:奥田陽介
副監督:かおり
美術監督:平栁 悟
撮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色彩設計:佐藤美由紀
編集:高橋 歩
音樂:川田瑠夏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動畫製作:production doA

<CAST>
心愛:佐倉綾音
智乃:水瀬いのり
理世:種田梨沙
千夜:佐藤聡美
紗路:内田真礼
麻耶:徳井青空
惠:村川梨衣
青山Blue Mountain:早見沙織
萌香:茅野愛衣
提比:清川元夢
智乃的父親:速水 奨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My Sister~官網

©Koi・芳文社/ご注文は製作委員会ですか??

106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番劇雜談】〈葬送的芙莉蓮〉:那些看到哭的人,到底看到了什麼呢?

[達人專欄] 吃飯的頭腦戰

南漂日記11_比比利歐誕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