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19 15:32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8-2

作者:whatwhyhow

確認所有生還者集合後,外頭士兵便穿著厚重的衣防毒裝具,將厚重的鐵門關了起來,至於其他攜帶槍械的士兵們則是在外頭堅守崗位,只見外頭的人們提著彈藥,急急忙忙往著自己崗哨就定位。

密閉的空間,上頭空氣已經調整過,所以他們在裡頭不會受到毒霧有影響,然而裡頭的醫護人員,還是不停對著新剛到的人做檢測,至今還是沒有人有頭緒,情報很混亂,光是裡頭的留了快二十名士兵,就可以看得出來,科學家還沒有找出,他的感染來源…

目前只能檢驗是否受傷感染,而吳恆一行人,很幸運地,他們很快就被打回一般區,然而裡頭約翰,由於他是外國人的關係,所以被帶到另外一區,相較於吳恆他們,沒辦法只能跟著其他人,擠在一塊。

裡頭大家齊坐在一起,有的人靜靜坐在人群之中保持沈默,也有的人在一旁閒聊著。

禱告、害怕、希望與絕望,擔憂、焦慮,寫在不同人臉上,人們猜不透,他們被打擊得措手不及,現在大家只想活命,離開這個已變成人間煉獄的台北。

吳恆靠著牆坐下,閉上雙眼,對他而言,現在他只需要好好休息喘個氣,未來的事情,走一步算一步。其他的就不管了。

回到現實,吳恆看見約翰,他向前想要詢問狀況「剛發生什麼事?」只見約翰一臉沮喪「她的未婚夫失聯…」

「她先生跟著一組巡邏隊已經失聯快一天,還是沒消息。」

「那該怎麼辦?」

「軍方說他們會處理。」

「所以只能等待。」約翰說到這裡,他嘆一口氣接著「媽的,我真的需要好好喝一杯。」

「一早就傳來壞消息,今天真是一個糟糕透的早晨。」約翰本要邀約吳恆一塊去,不過吳恆婉拒了,他可不想要一大早就酒氣逼人,再說他也不喜歡一大早就在喝酒。

兩人分道揚鑣後,吳恆自己走回到船艙。

他打開房門,只見雅雯這時已經從床上醒來,不過人還是躺在床上看著雜誌,然而上頭的密密麻麻英文字,英文不好的她,可是折磨死。

雅雯只能皺著眉頭,不停想要了解,吳恆看笑容迎面的說:「在練英文啊?」不過他看著雅雯那一臉皺眉樣,猜的出來這已經難倒她「看得懂嗎?」

「誰叫你不教我!」

「好…好…我現在就來教…」說著便來到雅文面前,他接手雅雯的雜誌,打算教著雅文,只是偏偏雅雯心不在這,她索性問著吳恆「你剛去哪裡?」

「沒有,隨便晃一晃…」一邊看著雜誌一邊回答「對了…你還記得約翰那一位朋友?」

雅雯點點頭,卻不知道吳恆為何要這樣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她的未婚夫失蹤了…現在還沒找到人。」

「在美國?」

「不是…在台北。」吳恆接著補充了一句「她先生也是記者。」

「那你覺得他人會在哪裡?」雅雯關心著,只見吳恆若有所思,認真思考一下才說出覺得可能性「我覺得他有可能不會在避難所,而是在外頭…」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角色

【不落魄的不是大神】021

居然即將破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