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9 18:08

【3D HG攝影】一年前與一年後的圖片進化比較+比基尼泳裝改造模組配布

作者:淡藍旋律_3D製圖



想讓你們和讓我自己看看自己一年內圖片到底提升了多少的質感。

一年前(我有放巴哈要去翻很前面的系列創作,不過發文時間不準確,所以我是以圖片產出的時間為準)。


一年後(只能盡量還原,因為我沒有儲存畫面所以只能在調整一次還原,只能盡量了,不然我也想100%還原角度和距離等等)。


比較圖。


自己看看我進化了多少吧,也算是做一個記錄在這邊,這一年中間圖片都是有變化的,慢慢追過來的人應該能慢慢看出,這其中我也是改變了很多次,還有自己修改的皮膚貼圖也是下載不到的。

另外發個我自己有興趣然後改了改的泳裝模組,這是官方自帶所以允許配布的。

修改前。


修改後。


改造前後比對圖。


下乳讚!



下載點(雖然不是什麼屌改造,但看不起我或謾罵過我的人請別用唷>_0):
點我

推特(點圖進入專頁,下面相同)
目前959跟隨。喜歡可跟隨,看到喜歡的文章可以按個喜歡。



P網
目前粉絲1476位。喜歡可加追蹤,喜歡的內容可按個評分。


聲明

作者的辛苦希望讀者能夠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作者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也希望讀者也能做到自己巴哈能做到事情,
事實上我是真心真誠的感謝支持我的各位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訪按個小屋訂閱,或按下下方的按鈕
目前約一至三天產一篇創作!
由於P網不一定即時更新所以訂閱巴哈這邊會比較好收到最新文章的資訊喔!
關於留言與喜歡請參考巴哈常見問題

90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World We Changed/She is Legend(ヘブンバーンズレッド)

[歌詞翻譯]日向坂46-君はハニーデュー

【翻譯】亞歷山德羅・德・卡里奧斯特羅(翻譯文本・語音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