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同人] 071.《情有獨鍾》期末

椎梧 | 2017-09-19 19:51:33 | 巴幣 18 | 人氣 509

     皇臨形象影片在專業剪接師的巧手之下,很快就完成,並且在諸多平台同時放送中。

     這讓在一般人眼中罩著一層神秘面紗的皇臨貴族學院,頓時色彩都變得鮮豔許多,讓人耳目一新,也引起了許多百姓的興趣,成為一時之間的熱門話題。

     尤其是三位最常出鏡的學生,言清然、容惜朝、平青陽,幾乎都成為熱門話題人物。尤其是言清然,結合他在皇臨校慶的表演影片,人氣幾乎一飛沖天的銳不可當。

     這讓陸琉璃的信心大振。

     殺青那天,導演劉兆萬纏著她就是為了說言清然的事情,他覺得言清然挺有可看性的,再加上她之前帶出了言清這位影后,所以劉導演就先來與她套套交情,以便將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皇臨長老也沒想過墨傾染的主意如此奏效,自從形象影片開始放映後,皇臨貴族學院這個關鍵字,幾乎佔領所有的搜尋網站關鍵字第一名,更別提每天都有不少民眾擠在校門口,為的就是一睹形象影片中的三位高人氣學生。

     這讓皇臨長老們對墨傾染的接班,更加覺得放心。

     可卻讓另一頭,墨傾染的叔叔,墨錚,覺得心情相當煩悶。墨錚、莫爭,就因為他是私生子,所以就連名字都要時時刻刻提醒他,別去爭嗎?

     他就不明白了,男人三妻四妾是如此的平凡,為何因為皇帝不再納妃,就要求所有的人都不許納妾?!若不是因為這個因素,他至於淪落成私生子嗎?

     他不甘願,他不甘願只是因為生錯時代,就要因為私生子的身分,而埋送掉他一身的才能。他自認他絕對比他那個好姪女墨傾染還優秀,所以他不甘。

     他必須要做些什麼才可以。

     然而言清然這裡卻不太平靜。因為形象影片的關係,他與另外兩人莫名的傳起緋聞。容惜朝就算了,至少性別兜的攏,跟平青陽也鬧緋聞是哪樣?言清然表示她真的不懂了。

     就算平青陽確實是個可愛的妹子,但兩人對外性別都是男性,這緋聞會不會有些誇張?

     實不相瞞,自言清上輩子被上官凝出櫃以後,世人對多元成家的看法都變得寬鬆了,畢竟言清與上官凝,兩個人都是美美的,畫面看起來特別的養眼,有不少人都覺得可以。尤其當言清因為承受不住輿論壓力而輕生的事情傳出後,世人對於同性愛情的苛責也變得沒這麼嚴謹,畢竟就是因為某部分人的惡言惡語,才造成了一代影后的殞落,為此,那些人後來也付出了相對的法律代價。

     所以,不管是言清然配容惜朝,還是言清然配平青陽,對這些懷春中的少年少女來說,都是可以有的。

     洛檸萌知道這些緋聞以後,整個人都不好了,簡直都要氣哭了。

     明明一直跟在清然身邊的人是她,怎麼到頭來不管男生女生傳緋聞的對象都沒有她?這簡直是侮辱了她對清然喜愛的程度與決心!

     所以言清然在發現小兔子情緒也莫名陷入低潮後,更是直接了當的抓著人一起讀書了。書中自有黃金屋,有任何不愉快的時候,讀書就對了。讀書能使人愉快,使人成長,讀好書,讀對書。

     於是二年五班最新的畫面就是,幾乎無時無刻都能看見言清然、慕容紫、洛檸萌三人在讀書的身影,連帶影響了那幾位愛慕言清然的苗彩擷、鄧琪、侯思思、方婷等人也一同加入。

     讀書的人一旦變多,附近的同學們多少也受到了一些影響,因此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二年五班的同學跟著開始讀書,這畫面感動的秦惜差一點又要將言清然捧起來當神拜。

     某天,楊依突然拿著一張照片過來找言清然,「然然,外公外婆說想你了,你要不要放長假的時候回去看看?」楊依很貼心,她還記得言清然失憶的事情,所以這會兒拿著外公外婆那邊的全家福照片來給她看。

     言清然看了會,覺得老人家想念自己的外孫,是很合理的,況且她都占用了他們外孫的身體,所以替言清然孝敬她的外公外婆也很合理,「好。」言清然自然知道楊依不會跟著去,畢竟公司的事情,不可能丟下這麼多天不管。

     楊依很開心女兒願意回去看看她的父母,於是揉著言清然的腦袋瓜,輕輕一笑,「等你要回來的前一天,媽媽也會過去,到時候跟你一起回來。」

     「好。」

     拜訪外公外婆的事情就這麼敲定了。

     於是沒多久便迎來皇臨期末考。

     為此,秦惜簡直笑得合不攏嘴,她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次期末考之後,二年五班的成績。自從有了言清然的崛起,二年五班簡直是天天讓她都有新的驚喜。

     這次的座位分配,慕容紫與洛檸萌都分到別的教室,言清然四周的女同學也都不是二年五班的同學,所以一堆妹子們的眼神都膠著在她身上,盯的她覺得背後都有些火辣辣的。

     「拿到考卷往後傳,四十分鐘後才能開始交卷。」

     「沒問題的話,就開始作答。」

     考場陷入一片嚴肅與寂靜,每個人都就著各自的考卷振筆直書。直到監考教師喊了一句,「校長好。」

     整間教室的同學都愣了一會,紛紛抬頭看向前方。

     墨傾染盯著眾人輕飄飄的吐出一句,「繼續寫。」所有學生便又低頭開始書寫考卷,沒人敢在逾越的抬頭偷看。

     言清然一直都沉靜在自己的作答中,自始自終都未發現墨傾染進入這間教室,直到一道黑影擋在她桌前,她才疑惑的抬起頭。

     「…………?」

     「繼續寫。」

     言清然真不懂發生什麼事,不過既然不是有話要說,那她就繼續寫好了。於是言清然低下頭的繼續書寫考卷。

     墨傾染其實是刻意來監看言清然的考試的。

     他現在已經成為皇臨形象代表人物,如果這時候在傳出任何疑似作弊的風聲出來,對他及對皇臨都很不利。所以由她親自監督言清然的考試,最是能讓眾人信服。

     也還好言清然已經完全對墨傾染的視線麻痺,否則被人這麼緊迫盯人,考卷簡直都要寫不下去。

     一張考卷寫完,言清然將填完的考卷放到桌子的左上角,用那隻份量頗重的鍍金紙鎮壓著,不讓它亂飛。

     金閃閃的黃金獵犬造型紙鎮,就這樣鎮住了那張寫好的考卷。




純銀鍍金也是夠分量了,純金的話,那就變成賄絡啦XD

言清然:比用尺壓考卷好一些些。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主線基本上是依原作走,但其他東西幾乎都跟原作愈差愈遠了。
嗯,整個世界觀都快不同了呢(笑)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

創作回應

亞綾魅影
要怎樣才能練成被校長盯著還能泰然自若的寫考卷吶
2017-09-19 20:04:24
椎梧
麻痺自己w
2017-09-20 12:03:55
莫塵
我真的從來都沒用過紙鎭耶,只能窮酸的用尺壓QAQ
我被人盯著時,會超不自在的www
2017-09-19 20:21:46
椎梧
普通人不是用尺就是用筆壓w
2017-09-20 12:04:18
軒轅緋月
紙鎮是寫書法的時候用的那個嗎??
2017-09-19 20:25:17
椎梧
https://i.imgur.com/Dl8tzi9.jpg
2017-09-20 12:03:35
綠風
才收到沒多久就用上了XDD
2017-09-19 22:38:59
椎梧
也就比尺好用一點點w
2017-09-20 12:04:37
tweety
墨錚 墨爭 默默的爭~~~~ ((不可以太高調

萌萌的小兔子~ 情緒莫名陷入低潮~ 只有讀書可以安撫她!? (((怎麼可能
2017-09-19 23:42:30
椎梧
正好還有同樣陷入情緒低潮的慕容紫相伴w
2017-09-20 12:05: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