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19 22:48

[貓咪大戰爭] 日版 取回遺失的帳號資料

作者:飛天蟑螂

一、前言
  最近看到日版的合作活動很吸引我,所以把兩年多沒玩的帳號引繼回來,就順便紀錄一下帳號/資料遺失的處理過程。
  在申請帳號資料引繼之前,先確定你知道自己的詢問碼,詢問碼在遊戲起始畫面的左上方,或者進入選項裡畫面的下方也能看到。

二、聯繫官方
 (一) 起始畫面,左上角的馬賽克就是詢問碼。點選下方的【オプション (選項)】。


 (二) 在畫面下方也能看到詢問碼 (お問い合わせコード)。點選【ヘルプ (幫助)】。


 (三) 拉到最下方,點選【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客服信箱)】。


 (四) 選擇問題類型,我是選最下方的【その他 (其他)】。


 (五) 分別填入聯絡信箱、Gmail信箱以及詢問內容。若有課金相關的問題就必須輸入Gmail信箱。


 (六) 以上資料都輸入完畢後,拉到下方點選【送信する (傳送)】。


 (七) 第一封官方回信。會詢問你幾個關於帳號的問題以確認身分。只要回答大致上的情況即可,不需要完全一致。例如:我忘記貓罐頭的實際數量,只記得當初有用到1500以下,所以我回答2000以下。而引繼回來後我的貓罐頭有1152個。
  1. 【 ユーザーランク (等級排行)】
  2. 【 ネコカンの所持数 (貓罐頭數量)】
  3. 【 最後にアプリを利用されたお日にち (最後一次的遊戲日期)】


 (八) 第二封官方回信。這一次問了關卡的進度。
  1. 【日本編:どこまで (日本篇到哪裡)】
  2. 【未来編:どこまで (未來篇到哪裡)】


 (九) 第三封官方回信。收到引繼碼以及認證號碼
  1. 引継ぎコード:*********
  2. 認証番号:****

三、資料繼承
 (一) 進入選項後,這次選擇右邊的【機種変更】。


 (二) 點選下方的【手続きをしたデータを引継ぐ (進行資料繼承)】。


 (三) 輸入引繼號碼和認證號碼。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貓咪大戰爭 強襲 電子歌姬 全難度攻略

貓咪大戰爭 殭屍古堡 突然變異 全難度攻略

貓咪大戰爭 初音未來 合作貓貓抽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