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0 16:49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關卡資訊(2018.06更新)

作者:御風

烏龍前言:台版終於開放難度超級高的神獸聖域了,在此之前,霸塔和玉樓有好好破完的話,神獸聖域就是承接著前者的例行月底活動。不管如何,先來聽聽我真的覺得很棒的BGM吧!配上音樂也許心情會好一些^0^






什麼是神獸聖域?

以下來說明一下神獸聖域和之前推的關卡有什麼不同的要點。

1. 幾乎每關的難度都有超絕、爆絕級別的水準,千萬不可小覷
2. 每關花費的體力皆為60體現已更改為各30體,另外王關王40體,大大減少體力負荷。
3. 小怪常常擁有長回合數的即死攻擊,跟部分爆絕關卡略同。
4. 務必事前參考攻略,了解各種關卡的陷阱,或者是遺言或團體遺言的效果,以免浪費體力。
5. 全部降臨關卡屬性倍率都會加成。
6. 全部關卡共有五大關卡,每個屬性皆有三關,最後會有大BOSS1關,故總共有16關須突破,第一次突破每個小關都會入手聖域狩人。
7. 無任何挑戰的條件,包含等級、運極數目皆無限制,只要在期間內皆可挑戰。


什麼是聖域的狩人?

所謂聖域的狩人,就是每個小關卡的所有關卡突破後,會以任務型態或寶箱中入手的降臨角色。這些角色的特色就是都擁有神獸屠手的能力,在往後的聖域攻略上是不可欠缺的能力,最後一關大BOSS「提格諾斯」中是必要攜帶的角色。在沒有神獸屠手的其他角色外,攻擊力會減少到1/100,換句話說,在神獸族小怪極多的情況下,一般角色是根本無法輸出,務必要攜帶聖域狩人進行攻略。





除此之外,突破有什麼獎勵嗎?

會入手一隻「提格諾斯」,每個小關卡全部突破後,會得到寶珠2顆,總計寶珠10顆。

然後就....沒了。
就沒了
就沒了。

你說我打那麼辛苦就為了一隻四不像能力的角色嗎?
對。
提格諾斯現在可以攻略第三代目暗爆絕-啟示錄,若將該角色極運,將成為非常兇猛的運極角色。

哪裡有攻略?

由於關卡資訊量非常的大,所以我可能沒辦法一次寫完所有關卡的攻略,只能一點一點慢慢補上來。巴哈討論區有這篇文章,可以先參考,往後會慢慢放上適正角色的攻略給大家參考。

然後新系列又來了(眼神死),每次都在前一天的晚上或看降臨表才臨時知道,這樣想提前完成攻略的分享都好難。


推薦閱讀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夜想堅城(威爾)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風樹鄉村(懷亞德)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萬綠的祭殿(哈特莉)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薄闇炎窟(艾緹卡)

【攻略】神獸聖域-深遠的神獸聖所



(本文編輯日期2018.06)

2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萬綠的祭殿(哈特莉)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薄闇炎窟(艾緹卡)

【怪物彈珠】神獸聖域-夜想堅城(威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