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0 19:09

2017/09/20遊戲更新事項

作者:行事低調就會被嗆

[BUG修正]
1.    修正虛空武器進行為神獸武器時,寶石凹槽會進行初始化的問題。
2.    修正排名UI的 "亡命徒之島" 頁面文字錯誤顯示為新1人副本的問題。
3.    修正解除封印的手槍時,無法使用"洪門之解印符"的問題。
4.    修正 "神社的遺失物" 道具說明未顯示獎勵情報的問題。
5.    修正黑靈手槍5段使用冰凍黑靈無形石進化至6段時,祭品顯示為冰凍白靈無形石的問題。
6.    修正黑靈手槍8段使用冰凍黑靈無形石進化後,會獲得黑靈乾坤拳套的問題。
7.    修正黑暗破天閣、渦流寺、庶子安息處遺漏槍擊士獎勵的問題。
8.    修正時空/青空武器虛空效果錯誤之問題。

=====
http://tw.ncsoft.com/bns/news/view.nc?nn=3829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火炮蘭

[Neo classic] 近況

《渾沌地下監獄》我想知道那個地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