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20 19:36

【Dreams系列】Dreamless dreams(親子分)

作者:舞旭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會傷害到你,那麼我情願不要靠近你。

既然你無法放手,只要我推開就行了吧……

安東尼奧。

*

羅維諾張開雙眼,陽光微微的從窗簾透入他的房間裡頭。

他猛然的跳下床,用力捏的一下自己的臉,臉頰上傳來的疼痛跟肉呼呼的處感讓他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怎麼可能……」

我明明記得我已經消失了……

而且為什麼臉頰上的肉變多了!?

他立刻跑到鏡子前面,嚇了一大跳。

他眼前的,是一個身高不到130的小豆丁……而且這張臉的確是自己的。

「怎麼回事啊!?」

羅維諾閉上眼睛深呼吸,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現在他還有著原來的記憶,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是他在安東尼奧家的房間以前的樣子。
難道他回到過去了!?

「不會吧……」

他憑著記憶找到了放衣服的位置,換下了睡衣之後他就立刻跑向安東尼奧的房間。

他用力的推開木門,看見了在床上睡得很安穩的人,不知為何湧上來的怒氣讓他立刻送了對方一個頭搥。

「嗚啊!?」安東尼奧發出哀號一邊爬起來,一邊打了個哈欠:「早安啊……羅維諾。」

「早安,混蛋!」

照安東尼奧的反應看來,在「這裡」存在的他,的確是個小豆丁沒錯。

「那麼……俺起床做早餐了……」安東尼奧順手想把羅維諾抱下床。

「給我等一下!我不是羅維諾!」羅維諾掙扎的跳了下來:「正確來說,我不是『現在的』,我是『未來的』羅維諾,混蛋。」

「……哈?」安東尼奧表情很困惑:「羅維諾,你在說什……嗚!」

「是真的!」羅維諾又用頭搥撞了他一下:「我還可以告訴你未來我們會成為一對戀人,因為你這混蛋在某一天端出了個滿是番茄醬的蛋糕跟我告白!難吃死了!」

「欸!?俺真的做了那種事情嗎?」安東尼奧有些驚訝:「可是,就算你真的來自未來,那麼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不知道,搞不好是那個眉毛混蛋的魔法也不一定。」

「是眉毛讓你們調換身體了嗎?」安東尼奧看起來倒是不怎麼介意,捏了一下他的臉頰:「反正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個性嘛……」

「不準摸我!混蛋……」

等等,如果是讓他跟現在的羅維諾調換身體的話……

「哇啊!小時候的我跟你在一起會有心靈創傷吧!?」

「欸?」

「如果你對『我』毛手毛腳的話……」羅維諾想到這裡又送對方一記頭搥:「可惡你這個大色魔!」

「嗚啊!」

「快點起床!就算現在你們關係不好也帶我去找眉毛!」羅維諾說到一半,肚子不爭氣的叫了出來:「唔!」

「俺們還是先去吃早餐吧!」安東尼奧看著某人的臉通紅的跟番茄一樣,露出微笑。

*

安東尼奧帶著羅維諾戰戰兢兢的到了亞瑟家,示意羅維諾站遠一點才按下了門鈴。

「哪……」門才開到一半,安東尼奧立刻送了一個拳頭進去。

「哇!」亞瑟接著拳頭,把門用力推了出去:「Fuck!你來幹嘛!」

「不是俺要找你。」安東尼奧看了一眼身後的小豆丁。

「……你的身上,有著不得了的東西啊。」亞瑟無視還在跟他打架的某人,蹲下身子對上羅維諾稍微比自己淺色的眸子:「你也不是羅維諾吧?」

「不是現在的。」羅維諾皺起呆毛:「我覺得應該是未來的你動的手……」

「不,應該不是。」亞瑟站起身:「這是奈亞的魔法痕跡。」

「奈亞?」

「是啊……他姑且算是個古神或是精靈一類的吧……不過為什麼你會惹到奈亞啊? 」亞瑟推開門:「我去找東西,你們先進來吧,還有……」

「嗯?」

「安東尼奧你這傢伙如果敢弄亂我家……」亞瑟露出令羅維諾發毛的微笑:「我就不幫你家豆丁!」

「可惡……你這眉毛。」安東尼奧咬著牙,滿臉寫著不甘心。

不過羅維諾倒是沒有太在意就是了。

亞瑟從櫥櫃的深處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來放在客廳的桌上。

「這是什麼……?」

裡頭放著的,是一個黑色的偏方三八面體。

「這是可以簡單召喚出奈亞的東西……因為這只是複製品,所以只能叫出沒什麼力量的分身。」亞瑟瞇起眼睛:「問他是最快的方法吧?」

「是啦……可是……」

「奈亞拉托提普,是虛幻的製造者,同時也是時間之門的管理者。」亞瑟遞出盒子:「他喜歡以人類為樂……或許你只是無意間被捲入了他的遊戲也不一定。」

「這個……怎麼用……」羅維諾拿起了裡頭的東西。

「只要稍微用點力氣,打碎他就行了。」

「嗯。」羅維諾看了眼臉上滿是擔憂的安東尼奧,用力的砸了下去。

突然,四周靜止了,亞瑟和安東尼奧都停住了。

一個小小的黑霧飄來,凝聚成一個有著黑髮黑瞳、身材火辣又高佻的大美女。

她穿著胸前有著V形開口的深黑色及地晚禮服,還裝飾著不少黑色石子雕刻的墜鍊。

「哎呀……是你呼喚我啊?小帥哥膽子還蠻大的。」美女露出笑容:「居然想得到來找亞瑟……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呢。」

「果然是妳做的吧,混蛋!」羅維諾撇開頭:「快點讓我回去!」

「……在這裏不好嗎?」奈亞指著羅維諾:「你可別忘了……在那裡,你可是早就已經消失了。」

「……那段記憶,果然沒錯吧?」

「是啊是啊……一點都沒錯喔!」奈亞張開雙手:「留在這個世界不是很好嗎?在這裡,你可以再一次的見到你的戀人、朋友……還有你的弟弟,這樣不好嗎?」

「……但是,他們不是我真正的熟人。」羅維諾肯定的跟他對上視線:「送我回去!奈亞拉托提普。」

「即使那裡沒有你所愛之人?」

「無所謂,至少他們還活著。」

「即使你早就毫無歸處?」

「沒關係,我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即使你的存在消失?」

「我不怕。」

「啊啊……是嗎?這就是你的答案吧。」奈亞蹲下身子,揉了揉他的頭髮:「我覺得很有趣,那個人應該也看得很高興才是……」

「那個人?」

「夢境中的世界,不論什麼事物,都只有虛假而已,包括你的記憶……你就記得這個就好了。」奈亞無視羅維諾的疑問,親了一下他的額頭。

「回去吧,回到你該回去的地方。」

*

羅維諾用力的睜開雙眼大口的吸氣,他熟悉的景色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裡是……安東尼奧家……?」

那個以前小時候他住的房間,後來被安東尼奧做成了羅維諾專屬的客房。

雖然說有這間房間,不過大多時候都睡在安東尼奧那裡……

很久沒有來了……從他知道自己要消失的那天起……

不過,他回來了。

他轉頭看著一直把他抱在懷裏的安東尼奧,多久沒有看到這個傢伙了呢……

他從棉被裡抽出一隻手,摸了摸對方的臉,卻發現安東尼奧的眼角帶著淺淺的淚痕。

「羅維……」他模糊的發出音節。

「安東尼奧?」他有些訝異,輕輕的搖醒眼前的人:「喂!沒事吧?」

「唔……羅維諾……」安東尼奧迷迷糊糊的揉了眼睛:「……欸!?」

「怎麼,幹嘛這麼訝異啊……」

「羅維諾!」安東尼奧用力的抱緊他,他紅著臉貼在對方的胸膛上。

「混蛋!放開……」

「羅維諾……不要離開俺好不好?永遠……」

「哈?」

「俺做了一個你離開俺的夢……俺很害怕……」安東尼奧說著說著又抱得更緊了:「很好笑吧?俺明明年紀比你還大,卻還是不能忍受你不在的世界……」

「……真是的。」羅維諾嘆了一口氣,罕見的露出笑容:「我才不會離開你,笨蛋。」

一切都只是夢境,這樣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的文裡面有加一點coc要素(克蘇魯神話),稍微有點模糊,不過重點都在標題裡……
就把一切當是一場夢吧!(被打)
跟上一篇-te amo有關聯性,但是目前還沒連起來XD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2.大蛇

墜機前的3小時|作者: ながれ|@kidocch1【JOJO與生化危機同人】

[達人專欄] 第八章:治癒之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